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1)——小四,xingqih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1)——小四,xingqih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1)——小四,xingqih 標籤:浮雲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每每望着天空,看着雲朵,我就會想起小荷上可愛的朋友們。

  致小四

  小四是個很善解人意,很單純的一個女孩子。在我的周圍,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很少見哦!我的每一篇作文,小四都會認真地去看,不會只說一些“很棒,很好”之類的話,而是很認真地去點評,我很喜歡她。只可惜她現在不知什麼原因沒有上小荷了。雖然她不能看到,但是,我還是要送她一首歌許巍的《純真》。  

  致XINGQIHUI

  雖然我和這位姐姐不是很熟悉,但是,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善良,很有親和力的一個人,就象筆筆一樣。在我還是初級的時候,她總是鼓勵我,我真的很感激,要是沒有那些鼓勵,可能我就沒有寫下去的動力。XINGQIHUI姐姐,真的謝謝。

  致隨心飛翔

  和她認識很偶然,那天,我心血來潮,想去聊天室看看,於是就遇到了隨心飛翔,我們聊了一會兒。後來,我看見她在生日那行里寫着1994-04-06時,我就很驚訝,不會吧?這人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太巧了吧!接着,我就繼續和她聊,她叫林洋穗,很好聽的名字吧,很率直的一個人哦。

  致QIN

  看到QIN這個名字,我就從心底地喜歡這個人,覺得這個人一定很可愛,不過事實也是這樣的。QIN妹妹很喜歡寫童話呀,有趣的詩歌呀,很天真的一個小女孩,姐姐我很羨慕的。QIN妹妹一定要保持這種純真哦~答應我,一定!  

  致穎英

  到今天我才知道穎英真實名字,張夢雪,很夢幻的一個名字吧。我很佩服夢雪妹妹的文采哦,你寫的詩歌是我遠遠不及的,我要好好向你學習學習!從妹妹你的文章來看,你應該是個很詩意,很夢幻的女孩吧!

  下期人物:小穎子,夢幻雪天使,粉紅的雪城,月之吻兒,HAPPYMOON

您正在瀏覽: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1)——小四,xingqih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1)——小四,xingqi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