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1]——xingqihui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1]——xingqihui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緣[1]——xingqihui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

  緣[1]——XINGQIHUI 

   大概在小荷里的每幾乎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姐姐的大名吧!的確她的人緣真的很好!我開始認識XINGQIHUI姐姐時,也是看到她的作文才和她交流的!姐姐的人很細心,作文也寫的很好。真的,至少在我的眼裡!你每天都要發表好多多的作文。我看了的確心疼,一點都不誇張...... 

   你可以在小荷里算上我最好的姐姐的吧!你一直都很照顧我,很關心我 的作文,在我和你是朋友時寫的每一篇作文你都給了我點評,我好好感謝你!你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默默的記在心裡。我記的很清楚! 

   有一次,我轉載了一篇連載小說,是姐姐你告訴我ROOT可能會刪除。那時我真的很想對你說一聲謝謝!要不是你,今天可能就已經被ROOT給...... 

   呵呵!計算起來我們相處才不到兩個月!但你已經把你當做我的好朋友了!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發現姐姐你的人緣真的很好。我在你的妹妹中,也很微不足道吧。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從你觀察每一個人中可以看的出來;你的作文寫的也是很好的,我很PF哦;你可以把自己的秘密與我分享,我好開心;我想就是因為很多種因素,你的人緣才很好的吧。 

   緣分這個東西你相信它嗎?我是真的很相信她!是它把我們小荷每一隊好朋友的心連在一起的!你說是不? 

   姐姐!你覺不覺得,我們兩很投緣!我是一個開朗的女生,你應該也是吧!姐姐你一定長的很漂亮,你的心很善良。你每天都開心嗎?快樂嗎?你說我給你帶來了許多快樂,嘿嘿,你一樣也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啊!在小荷里的日子,有了你的存在,我好開心! 

   我想我所說的應該不算誇張吧~~~~~ 

   當然我很喜歡的人有很多很多!不只你一個!在我的心中每一個好朋友都很重要,都在我的心中有一席之地,但你在裡面而言應該是地位比較高的吧! 

   姐姐在今後的日子裡,祝你,天天快樂,日日開心。作文寫的越來越GOOD! 

   願我們做朋友的時間長久,長久......  祝姐姐: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哦!  下期人物:穎英  想與我做朋友的人請和我紙條聯繫!我想寫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緣[1]——xingqihui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1]——xingqihu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