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那“潔白的世界”——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那“潔白的世界”——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那“潔白的世界”——冬 標籤: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潔白作文 銀白的幸福作文

  冬天與夏天是兩個對比鮮明的季節。他們各自有着各自的特點:夏天是酷暑炎熱的,而冬天卻是冷艷的;夏是綠樹成蔭,百花盛開的,而冬卻是百花凋零的,只留下梅花和青松在比誰更頑強;夏天是白長夜短,而冬天卻是晝短夜長……當然冬天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冬天的陽光是“溫柔”的,而夏天的太陽卻是使人熱得發狂的,地上像下了火一樣,使人焦燥不安;冬天……

  冬天是外寒而內在卻十分溫暖的……

  冬天是銀裝素裹的……

  我愛這深沉而又莊嚴的冬天,因為我從中體會到了同學情、父母情、師生情……

  但有一件事卻使我刻骨銘心:

  那是2008年的事了,那一年,雖然是在南方,但也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白色的精靈”打着旋,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轉眼間大地變得銀妝素裹。我放了學和一位新轉來的同學走在春熙路上,我一不留神,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跤,後來因為我“倒霉到家了”掉進了下水道里,掉下去的時候,我眼前一黑,隱隱約約聽見幾聲呼救聲,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躺在病床上,父母正在對那位新同學的父母道謝,我明白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頓時熱淚盈眶。我真的很感謝那位同學和他的父母,在我身處危險的時候,他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相信我與他的友誼會更加牢固,更加地久天長。

  冬又是一個惹人喜愛的季節,為什麼這麼說呢?聽我慢慢道來:

  之所以說它惹人喜愛,是因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又大又白雪人。可以挖一個像戰壕一樣的深坑,在裡面捉迷0藏、做城堡。還可以踢毽子,抓子兒,下“逍遙”。

  站在窗前,一陣花香撲鼻而來,牆角的梅花開了,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王安石的一首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四川省仁壽縣仁師附小六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我愛那“潔白的世界”——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那“潔白的世界”——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