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2)——水之精靈,小穎子,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2)——水之精靈,小穎子,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2)——水之精靈,小穎子,月 標籤:小穎子作文 浮雲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致水之精靈

  她是我最好的妹妹哦,喜歡兔子,也是一個象兔子一樣可愛的女孩,她也很善良,很喜歡小動物,但是她媽媽不讓她養,她很傷心。她一般都是在QQ上和我聊天,她說話也很好玩的,總能把我給逗樂,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妹妹哦!

  致小穎子

  小穎子來自一個美麗的地方,常熟,聽說叫化雞、玉米餅等美食都是她家鄉的特產哦!真有口福,我又嘴饞了。小穎子一直都在寫課堂作文,與那些關於愛情的東西幾乎絕緣,我很敬佩她的。江蘇的女孩都很單純吧,我相信小穎子肯定是這種女孩啦。

  致月之吻兒

  月姐姐是我最好的姐姐,她和我的關係比較親密,我們經常在QQ上聊天,她經常把心事、新鮮事告訴我聽,我也當個忠實的聽眾,一邊靜靜地聆聽,一邊替她排憂解難,她最近比較少來小荷,不知道她看不看得到哦!  

  致HAPPYMOON

  之前,HAPPYMOON姐姐寫過我,我也寫寫她哦!HAPPYMOON姐姐肯定是個很快樂又喜歡月亮的人吧!喜歡月亮的人一般都比較詩意哦,所以姐姐寫出來的詩也很美!HAPPYMOON姐姐經常鼓勵我啦,讓我的信心倍增哦,真的盡到了姐姐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2)——水之精靈,小穎子,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2)——水之精靈,小穎子,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