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xingqihui秋水芙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xingqihui秋水芙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xingqihui秋水芙蓉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秋水作文 秋水廣場作文 芙蓉作文

姐姐叫XINGQIHUI,很奇怪的名字。

  記得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是再推薦會員一欄里看到姐姐的名字的。當時的我對小荷中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是那樣充滿好奇,於是,我點擊了姐姐的名字。哇!好多篇作文啊!這是我對姐姐的第一映象。是的,姐姐的知識淵博,作文寫的很好,長的不羅嗦,短的不模糊。

  姐姐一下子成了我的榜樣。我決心要像姐姐一樣,成為高級會員和推薦會員,還要像姐姐一樣,作文得分達到幾千分。

  後來,我認識了很多姐姐妹妹,並十分希望能叫XINGQIHUI一聲“姐姐”,我在給她作文點評的時候問她,可是,她卻遲遲沒有回復。

  我放棄了,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了。可是,就在那一天,姐姐突然說:“如果我沒有記錯,我應該是你姐姐吧!”我受寵若驚,好高興!我的榜樣終於是我姐姐了!

  秋水芙蓉姐姐是我最喜歡的姐姐。

  姐姐的名字很美,我想,在現實生活中,姐姐應該是一個漂亮瀟洒的女孩吧!

  姐姐很時尚,當我認識她,就喜歡上她了。姐姐時常和我聯繫,無論是在小荷,還是在QQ,姐姐都會叫我一聲“妹妹”,這時,我總會想:我有一個好姐姐,最好的姐姐!

  姐姐,我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xingqihui秋水芙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xingqihui秋水芙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