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朋友(2)——xingqihu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2)——xingqihui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朋友(2)——xingqihui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

   XINGQIHUI的人緣真的很好,她的好朋友真的很多很多,但她卻也視我為好妹妹。他寫了好多好多的小荷文章,讓她在小荷的名氣,日於漸漲,讓我們這些妹妹心中,她成了永遠不會倒的依靠了。 

  她很照顧我,幾乎每篇文章她都看的仔仔細細,再寫下精彩的評語,遇到困難,她也就成了我不變的嚮導。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彈鋼琴,我考五級了,她呢剛剛得到消息4級通過了,我們在一起真的有很多可以談。也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了。 

  也許曾今一句安慰,會成為一個人成功的秘訣,而XINGQIHUI的安慰卻是我成長的真諦。雖然在XINGQIHUI的妹妹里我不是最出色的,雖然在XINGQIHUI心中我也不是最知心的妹妹,但在我的眼裡,姐姐,你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姐。 

  頒獎典禮: 

  最最知心的朋友:粉紅的雪城、XINGQIHUI、405680847。 

  最最可愛的妹妹:檸檬丫頭 

  最最佩服的人:粉紅的雪城。 

  最最有緣的人:茫茫宇宙(我倆同年同月同日升哦)。 

  剛剛認識的朋友:陽光BABY、竹韻清清。 

  下期人物:405680847 

  (想讓我把你寫進去嗎?快來報名。我的86)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2)——xingqihu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2)——xingqihu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