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但我心裡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但我心裡熱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夜,是那麼的寒冷。可是,卻能給人帶來了更多的溫暖。

  我坐在樓下的石階上看星星。周圍沒有多大的動靜:天陰陰的,北風呼呼地吹着,把我前額的短髮吹來吹去:星星並不是很多,零零星星:石階上冰冰涼涼得,彷彿一切都沉寂了,只有兩三盞燈開着……這一切的一切,是我想起了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

  黃昏時,我照例在樓下鍛煉,很熱。於是,我便把外衣脫了。晚上,我漸漸的覺得身體好像在燃燒,很燙。起先,我以為是運動熱,可是我越來越覺的不對勁,便告訴了媽媽。媽媽一摸我的額頭,驚叫着:“毛丹,你發燒了!怎麼這麼燙啊!急死我了!這麼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醫生!”

  媽媽來到離家最近的診所,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敲門,可是裡邊去毫無反應,裡面沒有人。媽媽便來了另一家診所,可是結果和第一家診所的情況一模一樣。許久都沒人來開門。接下來來到的幾家診所都一樣沒人。可真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終於,“天不負有心人!”被媽媽找到了一家正在關門的診所。媽媽大喊:“別關門!別關門!”……我終於得到了治療。這時,我才發現,寒冬臘月的,媽媽竟然會流豆粒那麼大的汗。

  看着媽媽為我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模糊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六年級:許亭亭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但我心裡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但我心裡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