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是一個潔白的小女孩。有時頑皮,有時乖巧。冬,這位小女孩,可愛乾淨了。渾身雪白,沒有一點兒臟。頑皮的時候,竟躥上了屋頂,屋頂十分寬廣。冬,這位小女孩竟為屋頂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屋頂披上了這件衣服,神氣多了。冬,這位頑皮的小女孩。它為屋頂披上了新裝還不夠,竟還想為大地披上潔白的衣衫。就在大地這件衣服上,有一群小孩子在玩耍,他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玩的可開心了!這時,我走出了家門,好朋友叫我去玩打雪仗。我一口答應,好朋友就拉着我飛奔到了一片堆滿雪的地方。我到了那裡,看見有兩個人走過來,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啊!我就走過去,問她們要不要玩。她們答應了,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我和其中一個好朋友一組。冬,滿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冬,我喜歡你。喜歡你調皮,喜歡你為屋頂和大地披上的新裝。

  六年級:櫻桃小丸子12138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