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天真冷啊!屋外的風呼呼地刮著。天空中,雲霧迷茫,天變成了鉛灰色,即使到了下午太陽公公也不肯露面,整天都死氣沉沉的,不時下點雪。

  冬天來了,天真冷啊!無情的冬爺爺把銀杏樹葉從樹上扒下來,樹上變得光禿禿的,一片樹葉也沒有。有的小樹被大風一刮,就東倒西歪。許多花兒都凋謝了,只有梅花在怒放,所以說梅花是種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梅花這種精神跟我們中華人民的精神一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冬天來了,天真冷啊!熊、青蛙、松鼠……都冬眠了。它們要等到明年的春天才會蘇醒過來。兔子、貓、狗都縮在自己的窩裡不肯出來,生怕把自己凍壞了。但是,企鵝、北極熊它們可不怕冷。看!動物園裡它們在快樂的嬉戲呢!

  冬天來了,天真冷啊!早上,人們縮在被窩裡遲遲不肯起床。大街上,人們穿上了棉襖,戴上了手套和帽子,圍上了圍巾。有的還穿上了雪地靴。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不讓風“侵入。”在車站等車的人直跺腳,讓自己暖和一點。我們一說話就會看到嘴裡的氣,像煙一樣。我走在大街上,寒風吹着我的臉感到冰涼刺骨。我的手凍得通紅。

  冬天真冷啊!我很討厭。

  重慶市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六年級:王蘭可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