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500字

歡樂的國慶節 

  金秋十月,桂花飄香,我們的祖國迎來了60華誕。10月1日晚上的玄武湖公園,涼風習習,景色迷人。我和爸爸,還有朋友一家3口興緻勃勃地來到玄武湖公園觀看煙花表演。 

  雖然是晚上,但玄武湖公園裡面人山人海,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和溫馨。離放煙花的時間還有幾十分鐘,我們決定到遊樂場痛痛快快地玩一玩。 

遊樂場里張燈結綵,喜氣洋洋。所有的娛樂設施都在開放,有:飛標、碰碰車、釣魚、搖晃船……我和我的朋友玩起了釣魚。服務員叔叔給我們發了一大塊魚餌,爸爸幫我給鉤子裝上魚餌,我把魚鉤甩到水中,開始釣魚。一開始怎麼也釣不上魚,我有些着急。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是要讓魚把魚餌和鉤子一口吞掉。”我照着爸爸教我的方法耐心等魚上鉤一甩,不一會兒四條小紅鯉魚成了我的“俘虜”! 

  釣完魚,我們來到蓮花廣場看煙花。蓮花廣場的人可真多,但警察叔叔和解放軍叔叔圍成一道道人牆把秩序維持的井井有條。“噴、噴、噴”只見許多煙花劃破夜空,像許多五彩斑斕的菊花綻放在夜空,讓這些美麗的菊花代替我們向祖國祝福。接着是“連環炮”、 “流星雨”……最神奇的是煙花在天空拼出1949和2009的圖案。 

天 空火樹銀花、五彩繽紛,廣場上人們歡呼雀躍,四周的高樓大廈也映出煙花五彩的影子,像要借點光。整個城市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中。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那裡的人可多啦!我感覺是最後一個來的,因為我的小夥伴們早就來了。開始放煙花了,小夥伴們都歡呼起來。那煙花可好看了,有的在很低的時候就炸開了,像劃過一道閃電,有的在很高的時候炸開,像一張大網,接着火花落下來,像一名名傘兵降落。我還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小夥伴們都叫好,爸爸說給我買一台數碼相機,讓我拍出更好的圖片。回家時,爸爸騎着自行車,展示了他那運動員級的水平。 

  這個國慶節過得真高興,我盼望着下一個國慶節快點到來。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400字

十一國慶節期間,我和爸爸去鄉下奶奶家玩。還沒進奶奶家門,大黃狗立刻親熱地跑過來,搖頭晃尾伸長舌頭要舔我的手,鴨子在我身邊嘎嘎地叫,好像在歡迎我。早在等我回來的大哥過來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玩。我建議一起去捉螞蚱,他高高興興地同意了。我們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跑到村子後面的樹林里。看見許多螞蚱在草叢中跳來跳去,我左撲右撲,半天也沒撲到一隻,只見我的兩個哥哥像兩個靈活的“獵手”,跳、撲、抓,一隻只螞蚱都成了“戰利品”。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不一會就捉了好多。哈哈,我們三個不長時間就捉了一半瓶螞蚱!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忙碌的季節。爺爺、奶奶辛勤勞動,不是在家裡忙着曬玉米,就是到田裡摘棉花。那天我跟奶奶到棉花地里,棉花棵有我這麼高,棉花雪白雪白的,一瓣瓣棉花像橘子瓣的形狀。我好奇地走進棉地間,一瓣一瓣軟軟把的棉花瓣摘到手裡,棉花軟軟的,暖暖的,摘滿一把就交給奶奶放到袋子里。奶奶直誇我能幹!這個國慶節過的又充實又有意義,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今天,我非常高興,你知道嗎?因為今天是國慶節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彷彿在說;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是啊,國慶真好!人們見面便分享着國慶節的打算,人人臉上都擠滿了笑容,處處都洋溢着國慶的歡悅。國慶能不開心嗎?

  祖國迎來了第六十一個生日,代表着祖國媽媽六十一歲了。親愛的祖國媽媽經歷了六十一年的風風雨雨,變的多麼強大呀。我們經歷了很多磨難,但是我們很快樂,我們祖國是多麼美麗,大家節日快樂。

  三年級:迷情半月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400字

臨近國慶前,學校通知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在教室看學校關於國慶節的演齣節目。 

  當天下午,我一路上腳步輕盈、面帶笑容,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我不由自主地就融入了慶國慶活動的熱烈莊重的氣氛中。 

  主持人是黃浩和一個姐姐。第一個節目是一個班的大合唱,他們唱的非常宏亮雄偉,過幾個節目是四年級幾個老師的合唱。當我看到我們班數學陳老師出現時,便不由想起他平時上課時的幽默詼諧,上課時那一句“求求你,把作業交給我吧!求求你了!”把我們班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可是今天他唱歌時臉上是如此的專註。接着我看到了葉老師,他站在領唱的位置上,有同學看到葉老師的臉羞紅了,接着其他同學說那是化妝的,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不知不覺,迎國慶的節目演完了,我的腦袋依然沉浸在國慶的節目中。我想,正是有了新中國,有了國家的強大,才有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有了這麼熱烈莊重的慶國慶活動,我一下子理解了老師們異乎尋常的表情了,我想:明天的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加倍回報祖國的。
查找更多歡樂的國慶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