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樹上的葉子幾乎已經掉光了,地上的草都變得枯黃了,人們也都穿上了大衣。 

  地上乾枯的葉子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幾片樹葉孤零零的掛在樹上。地上都是黃黃的葉子,一陣風拂過,地上的葉子就一小團一小團地滾到牆角,好像一群特別怕冷的小孩子,縮成一團。 

  街上的人越來越少,行人都穿着棉衣,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即使人們穿得那麼厚,還是凍得瑟瑟發抖,臉上、鼻子上、耳朵上都是紅紅的。學校里,有的同學一進教室連書包都不放就飛快地向暖氣片跑去,把手放在上面暖和着,嘴裡還喊着:“凍死了,凍死了!”他們的耳朵和鼻子也都凍得又紫又紅。下午放學后,一些小朋友聚在一起,嘴裡不時哈出一團團白氣。 

  西北風越刮越大,我急忙跑回家,摸着暖氣片自言自語地說:“啊,好冷啊,冬天來了!” 

  不過,雖然冬天來了,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