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曄

  窗外“天花亂墜”——下起了小雪,我瞪着朦朧的睡眼,十分迷茫——冬天竟已來了嗎?

  帶着一肚子的疑惑,我出門尋找冬天的足跡。一陣寒風吹來,風如刀子般割過我的皮膚。這是冬姑娘在炫耀自己的威力嗎?我裹緊身上的棉衣,繼續尋找;往日熱鬧非凡的街道如今行人寥寥無幾,是冬姑娘把大家嚇跑了嗎?我搖了搖頭,繼續尋找。湖面結起了薄冰,魚兒們不見蹤影,冬姑娘如此無情嗎?我更加不解。

  一家商店闖入眼帘,羽絨衣、棉襖、棉褲一應俱全。孩子們穿上過冬的漂亮新衣,笑得合不攏嘴,大人們看着孩子開心自然也就開心。人們在商店中一片歡笑,這還要感謝那寒冷的冬風呢!

  不遠處,幾個孩童正在玩雪: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滑雪橇,玩的不亦樂乎,這白色也生出了一份溫暖。

  至於小動物們的“離奇失蹤”,不用擔心,它們只是想偷個懶,睡個長覺,做個好夢罷了。等他們醒來,綠意盎然的春天就會給他們一個驚喜,這是多麼愜意啊。

  冬姑娘沒有春姑娘的蓬勃朝氣,也沒有夏姑娘的似火熱情,更沒有秋姑娘多愁善感,卻獨有自己的一份寧靜致遠,純潔無瑕。

  冬姑娘來了,也帶來了她的好朋友——新年。在新年裡,家家戶戶掛上了大紅燈籠,貼着“倒立”的福字,還有對聯上龍飛鳳舞的字,都讓着新年充滿了暖暖情意。這不正是王安石筆下的“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嗎。

  冬天,一片白色籠罩着大地,那地上的一串串腳印便是她不小心留下的,那房檐下的流蘇是她為房子們精心設計的髮型,不信,你看,絕沒有一個重樣的,房屋上的棉被,是她怕房子們凍着,悄悄蓋上的。

  冬天確實來了,在秋姑娘離去的腳步聲中來了,在人們的恭賀聲中來了,來得悄無聲息,卻又讓大家確確實實感覺到——冬天來了!

  浙江麗水蓮都區大洋路小學六年級:王曄1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