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舞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舞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報舞蹈班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電視上那些穿着金光閃閃的演出服的演員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常常令我羨慕不已,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音樂手舞足蹈,終於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同意了我去學習舞蹈。 

  我似乎和舞蹈有緣,老師教什麼,我都能很快的學會,用不着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做重複的動作,於是我更愛舞蹈了,後來,我學了一級、二級三級,並能熟練地翩翩起舞,常得到老師的誇獎。 

  這樣,我一直學到四級,老師開始教我學基本功,我以為特別好學,可是學起來,就沒那麼容易了,常疼的我啊啊直叫,老師就像一個粗暴的大漢,我柔弱的身體成了老師手中的生麵糰,有時,我會悄悄躲到牆角小聲哭泣,當老師叫我過去時,我趕緊把眼淚擦乾,裝着很開心的樣子。 

  就這樣我苦苦練了一年多,終於把基本功學會了,而且還有機會上台演出,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終於悟出了這句話的道理。 

  現在,我已經不去上舞蹈班了,因為我沒有堅持下去,我真後悔自己有決心沒恆心。

您正在瀏覽: 學舞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