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12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啊!轉眼見我就要過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在開心之際難免有些不舍。 

  帶着這份不舍的心情,我來到了班上看到現在的同學們,回憶起我們以前度過的五個兒童節,大家已經從年少無知的孩童變成了活力十足的少年! 

  走進教室,教師已不像平常的安靜,而是亂亂鬨的。大家玩在了一起。砰,隨着一聲巨響依思那個裝滿水的氣球爆了。濺的書着濕濕的,大家都是有備而來,每人都是一口袋的氣球,準備要炸人的,班級里各種各樣的氣球都有,在這個時候可不能發獃,因為隨時都有同學在你耳朵邊捏爆氣球。大家趁着老師沒來在班裡你追我趕,就連上課鈴想了大家也適當沒聽到照玩,麗娜的惡作劇首次成功他高興的跳起來,他那一個裝滿水的氣球在最多人的地方捏爆,然後拿糊滿膠水的氣球,走過去說:“真對不起這個送你。”當別人拿起氣球是就把手和氣球粘在了一起。隨着老師到來的一聲:“祝大家節日快樂。”因為老師不喜歡我們在班裡亂鬧。所以大家都回家了,大家一路上一邊走一邊鬧,享受着屬於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 

  我永遠忘不掉大家在一起,大家在一起笑,一起玩的最後的一個兒童節!
回目錄

特殊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衛保障全世界兒童的生存、保健和受教育的權利,反對帝國主義戰爭對兒童的虐殺和毒害,在莫斯科舉行的會議上,決定把每年的六月一日定為國際兒童節。

   今年六一節的前一天,爸爸媽媽卻一改常態地帶着我來到杭州郊外的一個軍營。一路上,乘坐在大巴上我一直在想:不會是教我打仗吧。很快來到了目的地,迎接我們是兩位教官,他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搞模擬軍事打仗,要想取得勝利靠的是團隊精神。聽完教官的講解,我們穿上軍裝,分敵我兩隊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首先是城市巷戰,在戰前由隊長布署好戰略方案,只聽教官一聲令下,激戰開始了,我們一家分在留守兵營組,同時為前鋒隊員作掩護……由於我們全體隊員配合默契,取得了勝利,接下來我們還參加了叢林對抗、高山爭奪戰鬥,我們隊取得了七勝一負的好成績,這都歸功於我們團隊的齊心協力。

   這次軍營模擬打仗讓我深深領悟了團隊精神的不可戰勝力,同時也讓我深切感受到戰爭帶來了極大的破壞和災難,作為和平年代的兒童,我們希望和平永駐,反對戰爭。

   今天,我過了一個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回目錄

精彩的六一兒童節匯演作文400字

精彩的六一兒童節匯演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到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我非常開心! 

   早上,8:18分,禮炮準時轟鳴,全場學生歡呼跳躍,鼓掌聲震耳欲聾! 

   首先,我校校長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舞蹈表演開始了,小演員們魚貫而出,瞧,她們個個濃裝艷抹,漂亮非凡。頓時,台下的掌聲雷動,台上的人便跳得更激情奔放,翩翩起舞,像百花飄零的仙子。 

接着更吸引人的是街舞,瞧她們穿着白色T恤,個個精神抖擻,踩着音樂的旋律,向觀眾展示她們優美的舞姿和熱情奔放的生活態度。 

   最搞笑的還是小品《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台上的小演員表演得“醜態百出”,讓人忍俊不禁。這個主題又台上台下互動起來——我們台下的議論紛紛,到底是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呢?最後,台上和台下得出一致的結論,那就是男生也酷,女生也酷,男生、女生一樣酷。台上的演員表演得栩栩如生,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不知不覺,匯演結束了,台上的演員猶言未盡,台下的觀眾依依不捨…我們過了一個愉快而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回目錄

我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就是六一節啦!我非常高興。

  早上刷好牙,洗好臉、吃好早飯,我馬上就去整理東西:一個袋子、一本課外書、還有兩件雨衣。準備就緒,我馬上拿起袋子和雨衣,說了聲:“媽媽再見。”就急匆匆的衝下了樓梯。坐上爸爸的車就走了……

  終於到校了。可校園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在走動着。我很納悶,心想:今天是六一節,同學們該不會遲到了吧,我還是到教室里去看看吧!等我走進教室才明白:原來同學們因下雨的關係沒出來。這時,陳老師來了,她指揮班長林童把大家帶進多功能大廳。我們找好位置坐下。這時,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走上台為我們做了六一節的報告。隨後,我們舉行入隊儀式,老師讓我們帶上紅領巾,我不會打結,所以只好打個死結。接着,我們唱隊歌,表示對紅領巾的尊重。

  回到家我看着紅領巾。心想:“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那麼就表示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偉大的祖國做貢獻。

  一小五年級:***

回目錄

六一兒童節甜甜的作文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六一兒童節的歌聲是最清脆的;六一兒童節的糖果是最香甜的;六一兒童節的遊戲是最難忘的……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一直讓我記憶猶新。記得那一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參加遊園活動。一進校門,就看到學校里到處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我直奔教室,老師正和同學們在玩“踩氣球|”的遊戲。我迫不及待地把兩個氣球綁在自己的小腿上,加入遊戲中。我死死地盯上班長的氣球,追着她踩。一不小心,自己的一個氣球被老師踩破了。我又轉變了進攻對象,拚命地追着老師腳上的氣球,把老師的氣球全踩破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為我喝彩,都過來擁抱我。遊戲結束后,老師獎勵給我一本精美的筆記本,同學們不由得鼓起掌來。這時候,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這是我過得最高興、最難忘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雖然已經過去將近一年了,但一想起來,我的心裡仍甜甜的。 

  作者:汕頭市澄海區程洋岡小學401班 

  蔡俊豪 

  指導老師 

  蔡式瑩
回目錄

想象中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六一來了,小朋友歡呼起來,想象中的六一也來了,大家更是激動不已。

  節日的這天,天空中白雲飄飄,許多夥伴在白雲上歡蹦亂跳,像一隻只樂翻天的小兔子。成群結隊的白鷺徐徐飛來,迎面碰到了坐在熱氣球中參加慶祝節日的小夥伴,他們見到白鷺驚喜極了,一蹦三尺高,他們離開了熱氣球的大籃子,向地面墜下去。白鷺們發現了危險,箭一般地衝過去,接住向下落的小夥伴,白鷺載着他們飛向自由自在的天空,盡情地翱翔着。

  地面上,大人們正在忙忙碌碌地籌辦六一節的party,等待着在天空玩耍的孩子們盡興而歸。天邊泛起淡紅的晚霞,孩子們終於回來了,大人們連忙把精疲力竭的孩子們送到鑼鼓喧天的會場,一到會場,他們被一種特殊的具有魔力的氣體恢復了體力,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狂歡。會場里有一個神奇的彈跳椅,只要他們坐上去,就立刻彷彿被彈到了九霄雲外;還有一個用無數根神秘的羽毛做成的“長腿鞦韆”,坐在上邊的小朋友在瞬間會被它盪到天邊,順手能抓住最後一束綢緞般的晚霞……

  我愛想象中的六一,這是我想象中的六一。你自己想象中的六一是什麼樣子?寫出來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高唐縣實驗小學(1)6年級六年級:333221

回目錄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 

  一進學校,就看見小朋友們都穿着美麗的衣服,拿着自己心愛的事高高興興地走回教室。 

  我們吃過早餐后,就成群結隊地走下小廣場。校會的內容可豐富了:有一年級的入隊儀式,有葫蘆絲的精彩表演,還有頒獎儀式。、、、、、、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最讓人興奮的時間又來了!各班都組織了一些好玩的遊戲。我們也組織了你左我右的遊戲和紙球入箱的遊戲。老師終於宣布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先在我們班的你左我右玩。你左我右的遊戲很容易玩,如果他(她)說:“低下頭!”那你就抬起頭。也就是做相反動作。我玩得真過癮的,有一次,口令員說向前走,我大步向後一走,把後面同學的腳給踩住了。我和後面的那一位同學相對笑了笑。我還玩了許多遊戲:快樂乒乓球、紙球入箱、、、、、、 

  快樂的時光結束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走回教室。是時間發禮物啦!看!有美味的薯片、薯條,有的同學還自願送給我們好吃的食物。真是美味無窮啊!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多麼開心啊!
回目錄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又是一年六一兒童節,我已經三年級了,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六一兒童節我們沒有活動,只是放一天假,而今天的六一兒童節我很高興,學校說今年六一大過,我們要一起開聯歡會,每個小朋友都要參與進來,每個班級都要出很多節目。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今天要表演節目,我要唱歌“幸福萬年青”這是我頭一次登台演出,頭一次表演節目心裡真的非常害怕,但是卻特別的高興,這麼多人在一起過六一,我們不是去遊樂園,而是在學校裡面舉辦聯歡會。一群橙色小公主們跳完了水果舞,下一個節目該到我了,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掌聲響起,我登上了舞台,不知不覺中唱完了歌,恍惚中聽到一片掌聲,此時我才明白原來我的演出非常精彩,同學老師們都非常喜歡。聽到這些對我支持的掌聲我更加高興了,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六一。

  六一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歌聲中舞蹈中圓滿結束了。我獲得了最佳小歌手的稱號,還獲得了演出二等獎,真的好高興過了這麼快樂的六一兒童節,這是從小到大過的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了。如果可以明年我也不想去遊樂園,我還想和老師同學們過一個更加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回目錄

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六一兒童節是全世界小朋友的節日,雖然我們膚色不同,眼珠顏色不同,頭髮的顏色不同,但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渴望和平,反抗戰爭。今天我們一定要過得開心快樂。雖然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即將畢業,但是我們童真的心會一直存在的。在六一的前一天我們全校做了活動:呼啦圈比賽。一二三四五六年級比賽,三男三女,一年級比二年級;三年級比四年級,五年級比六年級。轉呼啦圈比賽走路,看誰先到達終點,哪隊就贏了。想不到我們最後竟然輸了,五年級獲得了第一,出乎意料啊!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沒有沮喪,因為我們在這遊戲中尋得了我們最真實的自己。而且在過程中我們也笑得很開心!我笑的面部都抽經了,肚子都痛了,全部人都笑了。全校活動結束了,我們班自己玩,老師買了一大堆的零食,供我們享用。我們玩放音樂傳東西,音樂一停,那東西在誰那裡,那個人就得接受懲罰,懲罰是在一個盒子里的。我抽了兩個,1、障礙物挑戰。2、表演渾身乏力的動作。就算畢業了,這最後一次的六一活動會永遠記在我心中!

  六年級:葉慧慧

查找更多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