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蹈之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之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砰嚓嚓,砰嚓嚓……”跟着優美的音樂,我又跳起了優美的舞步,贏得了很多人的稱讚和掌聲,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也如此,今天在廣場上瀟洒自如跳舞的我,背後卻有着辛酸的練舞經歷。

  那年,我剛剛七歲,個子矮矮的我,卻對音樂異常的熱愛,那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到廣場散步,看着叔叔阿姨們在跳廣場舞,我非常興奮。有一次,爸爸對我說:“鼎鼎,你那麼喜歡音樂,不如你就跟叔叔阿姨們學跳舞吧!”我歡快的答應了,便飛奔過去,站在隊伍的最前列。

  美妙的音樂再次響起,叔叔阿姨們跟着優美的音樂擺弄着舞姿,而我卻像個笨小鴨站在那兒,不知所措。一曲完了,我卻獃獃的站在那兒,什麼也沒跳,紅着臉,低着頭,不由有點羞愧。見此情景,爸爸走上前鼓勵我說:“鼎鼎,你應該跟着叔叔阿姨們一起學着跳呀,光看咋能學會呢?此刻,叔叔阿姨們對我產生了好感,很樂意一步一步的教我。在他們的耐心示範下,我認真地一遍又一遍地學習各種舞步,有時為了學好某些動作我急得滿頭是汗。在我的堅持和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第一曲舞,周圍的男女老少都駐足觀望,對我投以讚許的目光。

  學會了第一支舞讓我有了很強的成就感,也正是從那時起我對舞蹈長生了濃厚的興趣,每當周末,我便和爸爸早早的來到廣場,邊練習前面所學的舞步邊等待來跳舞的叔叔阿姨們。由於我的堅毅和執着,嚴寒和酷暑對我沒有絲毫的影響,連叔叔阿姨們也為我感動,主動請纓一遍遍不厭其煩的糾正我的動作。這一練就是三年,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歷經了無數次的辛酸后,我學會了很多曲廣場舞、拉丁舞,而且還跟爸爸學會了交誼舞。

  現在,我在廣場上也小有名氣啦,只要音樂響起,我便跟着大傢伙跳起來,而且舞蹈動作優美,在人群中穿梭遊刃有餘,有時還拉着爸爸在舞池中央秀上幾曲呢。甚至有些初學舞蹈的叔叔阿姨還爭着搶着邀我叫他們跳呢。

  當然,在我學跳舞的中途,也有些不愉快的事,有的同齡的孩子總是對我冷嘲熱諷,說我不適合跳舞,更不適合跳廣場舞,起初我心裡很不爽,是爸爸的鼓勵和陪伴,讓我更加堅定,“只要你喜歡就能舞出精彩。”我會牢記爸爸對我說的話。

  如今,我快十二歲了。通過這幾年的努力,我精通各種舞蹈,也引起了無數路人的目光,“學海無涯,夢無止境”,我決心要學更多更優美的舞蹈,我為舞蹈而狂,我堅信我堅持的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之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