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舞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舞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有藝術,我也特別喜歡學習藝術——舞蹈。 

  我從小就喜歡跳舞,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到少年宮學舞蹈。在一個炎熱的星期天,媽媽真的把我帶到少年宮報名,當我看見舞蹈廳里同學們都在翩翩起舞時,也跟着手舞足蹈。老師見了,笑着把我拉進舞蹈廳,介紹我和同學們認識,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有點害羞,低着頭。同學們都熱情地歡迎我這位新朋友,我感到很榮幸。 

  接着,我們開始上課。老師先讓我們壓腿,把腿架在綁桿上,然後用胸部貼靠腿部壓腿,哎呀!這可苦了我,我的膝蓋被壓得疼得要命。剛剛壓腿完,還沒歇口氣,又冒出個壓肩,這可又難為了我的腰,我累得筋疲力盡,剛想一屁股坐在地上,老師又“下令”了,讓我們劈叉、踢腿……“哎喲!我的媽呀!疼死我了!”儘管我怎麼抱怨,最終還是得服從命令。 

  更苦的是,老師讓我們下腰,老師幫同學們一個一個地下腰,下過腰的同學們起來都叫疼。我見狀,更是提心弔膽,很快,輪到我了,老師幫我下腰,我疼極了,忍不住,於是我鬆開了手,只聽“嘭!”的一聲,我的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四腳朝天!我疼得哭了起來,後來我習慣了這些基本功。 

  藝術使我快樂,又讓我感覺到痛苦。這次我不僅僅學會了舞蹈,還學會了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我學舞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