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舞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舞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尤其是學舞蹈,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

  記得第一天上舞蹈班,沒進門我就興奮得不得了了,因為我最喜愛跳舞,也許這是女性的天性吧!剛開始老師教的動作都非常簡單,很容易就能學會了,我感覺學舞蹈真輕鬆呀!慢慢地,學習的動作有了難度,有時一個動作練了好幾遍也做不好,我真有點想放棄了,不學算了。老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勵我說:“不要着急,學舞蹈要慢慢來,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跳的很好的。”我終於恢復了信心,加倍努力練習。就這樣,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做的動作離老師的要求越來越近了,還在小區演出得了獎呢!

  學舞蹈不但使我學會了欣賞美、表現美,而且使我變的堅強,讓我擁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四年級:感恩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學舞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