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舞蹈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舞蹈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媽媽為了給我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就給我報了舞蹈班。

  我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每天都很積極的想讓媽媽帶我去舞蹈班訓練,漸漸的一段時間過了以後,我的新鮮感也隨着消失了,由於每天訓練之前都要壓腿什麼的,我覺得很疼,就產生了消極懈怠的情緒,有的時候是在媽媽的催促下才磨磨蹭蹭的收拾東西去舞蹈班的。終於在一天下午的時候,我心裡的小宇宙終於完全爆發了,跟媽媽在家裡撒嬌,說不想去上了,媽媽不同意,於是我就開始哭鬧,賴着坐在地上不肯站起來,後來媽媽沒辦法了只有妥協了,於是我的學舞蹈生涯到此就結束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要是當時堅持着學舞蹈的話,我現在說不定就朝着舞蹈的方向發展了呢。

您正在瀏覽: 學舞蹈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