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去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站挖蚯蚓

  聽村裡的小夥伴說,田裡的蚯蚓很多。咦?那在地里蠕蠕爬動的東西是什麼,底頭一看,哦原來是蚯蚓!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啊!我們拿出小鏟、小水桶,就開始行動了。我們翹着屁股,沿着田邊地頭仔細尋找。哈哈,抓住一條!我用小鏟挖出了一條肥胖的蚯蚓。小夥伴們也接二連三地挖出了不少蚯蚓。不一會兒,小水桶就裝滿了。它們扭着身子,似乎對我們的做法十分不滿。不過,請放心我們只是幫它們搬搬家而已。

  第二站捉蜻蜓

  田野里好玩的事真是接連不斷,這不,瞧,目標又出現了!一架架紅色的“直升機”在綠色的水稻田上空飛過。它們就是人類的好朋友??蜻蜓。那細細的身子,大大的複眼,真是令人驚嘆。我們準備好網,輕手輕腳走下田。蜻蜓有這麼多眼睛,捉它可要眼疾手快。不過,這也難不倒我們這些機靈鬼。我們拿着網,一路追蹤,拿準好時機往前一網,一隻蜻蜓就落入“魔掌”。我們把捉來的蜻蜓放在籠子里,仔細觀察,對了還要試着做標本呢!

  第三站捉螃蟹

  玩了這麼多好玩事,肚子也餓了,抓幾隻螃蟹吧。我們挽起褲子,光着腳丫,踏進清澈的河水。搬開水底的小圓石,就發現了許多又肥又大的螃蟹。它們揮舞着大鉗子,好像在向我示威呢!喲,好吃的找上門來啦!這樣的大好機會可不容錯過哦。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抓起一隻螃蟹,扔進了竹簍。我們捉了五、六隻大螃蟹,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