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

  李亞飛

  五月一日 ,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去了濰坊的富華遊樂園。

  剛剛過了三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富華遊樂園,一下車,我覺得這裡天空湛藍深遠,景色非常美麗!

  我們首先想玩碰碰車,但是這裡人很多,我們就來到了健身區,不一會兒又來到了碰碰車的地方,結果排到了隊伍的中間,這也太慢了吧?又等了十多分鐘,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比賽開始了,這車的方向打不準確,噢,我終於會操作了,轉盤正向左,轉盤倒向右。我就開開心心的邊打方向邊開車,一下從外環道上轉了一圈,真過癮!一會兒,一輛車和我的車撞上了,我剛轉過彎來,時間就到了。我還沒玩夠,幸好我又陪哥哥玩了一次。這回車老碰的人搖搖晃晃的,有時好幾輛車撞在一起,比賽結束后,我們才發現,我們的車開的太靠邊兒了。

  接下來又玩了灌籃高手,可惜的是我一個球也沒進。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比如:噴水、轉茶碗、熱氣球、水上談兵等。

  我們一看天色不好,快下雨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園。我覺得我們今天玩得真高興啊!既鍛煉了身體又提高了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