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田野間,田野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間,田野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對面的是一條公路。最近又鋪設了另一條鐵路。相繼過去的邊是田野。 

  每逢春節之際,田野那兒邊綠油油的,很綠。春意嫣然,或許大家都貪這春天有好的油水,才會拚命抽多謝綠枝嫩芽出來為自個兒打算,多爭取多一些利益吧。這些剛入世面的嫩兒,很脆弱,似忽一碰就會碎掉,但他的枝卻死死的捉住着主桿,就像爸爸不會讓字兒子受傷般愛護。有時風撫過,這綠茵茵的稻海波浪般隨着風的節奏起伏,很瑕意……這時青蛙邊奏起了《瘋狂青蛙交響曲》。每至夜晚,我就會躺在床上“聽取蛙聲一片”。 

  到底用傾盆大雨來形容夏天好呢,還是用傾盆大雨好呢。每次在田野間奏摺的時候,總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就下了瓢潑大雨,田野間有棵大樹,我們便跑到哪兒避雨了。辛虧是常下過雲雨。那棵樹很大,但枝和葉並不算多,要是和那樹下的跟比起,那可謂是小巫見大巫了。這老樹的根像蛟龍的爪緊緊得捉住了泥土,深入土裡,根交錯的張在一起,幾乎是粘在一起的了。樹的下面有幾個洞,很洞有巴掌之大,我小時懷疑這洞是幾條很大的蛇的棲息地,但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沒有見過一條大蛇在這出沒過,久而久之,我的遐想也隨着歲月清風一般漂走了。“明月別枝驚鶴,清風半夜鳴蟬”,即使是一棵樹,但它那麼大,還是有很多蟬三更半夜還在叫。 

  秋高氣爽,每到這個季有稻田在這的農夫都會很高興。一清早他們便帶着滿身好心情到這,就緒一切打稻的準備,天一亮他們就“唰唰”的在打着稻了,連家裡的小孩也光着腳跟着去幫忙或玩樂。這一粒粒的稻子飽滿到幾乎要撐爆了,也正因如此,可以農作時的農夫臉上分明讀到“喜悅”這詞。 

  至於冬天,大多田野的動物都怕冷躲在自己的家裡,家夠暖和了吧,那些蛙聲蟬叫打稻聲都銷聲匿跡了。田野里,一片寂靜,大概是所有的動物都怕這天氣的“肅殺”了吧!

您正在瀏覽: 田野間,田野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間,田野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