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我們去踏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們去踏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去踏青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從春風中成長;春天是一個萬紫千紅的季節,小花爭奇鬥豔地區一體化開放;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小樹苗在春雨的滋潤下歡快地跳舞。春天,我們去踏青。

  陽光明媚的天氣,我和媽媽騎着車子去東湖邊玩。湖邊,那一棵棵柳樹便映入我的眼帘。遠看那柳樹枝上的葉子像一個個小精靈,近看那柳樹枝上的葉子像柳枝的笑臉。那柳樹枝上的葉子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是淺黃色的,有的是嫩綠色的,讓人忍不住聞一聞,那一股股清香,不就是春天的氣息嗎?有些孩子折下一小截枝條,做成了柳帽,在春光的照耀下歡快的嬉戲,是多少快樂!

  柳樹旁邊是一叢一叢的小野花,那美麗的小野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大人與孩子在那裡嬉戲,大人們彷彿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那金色的童年,多麼讓人難忘!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蜜蜂,在花叢中嬉戲,過了一會兒,我玩累了,便躺在一張柔軟的花瓣床上睡著了……。

  後來,我和媽媽來到了一片油菜地旁,看!那油菜花好大一片,那油菜的顏色不是那種金黃,也不是那種淡黃,是春姑娘調成的透明的黃色。我不禁感慨萬分:“真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一點也不錯。”媽媽笑着點了點頭。

  這時,有一群孩子從遠處拽着風箏跑了過來,不時往天空看一看,看誰放的風箏最高;有的孩子在草地上打滾,盡情的放鬆;有的孩子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釋放學習的壓力。

  春天,是萬物復蘇、充滿生機的季節,在柔和的春風中,讓我們去踏青。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們去踏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們去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