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姓李,戴副眼睛,卷卷的頭髮,. 

  老師平時很嚴肅,許多同學都怕老師.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老師,有一次,上課前,老師讓我們深呼吸三下,讓我們呼吸了新鮮空氣,我們都笑了.老師也請清一笑. 

  別看老師在教室里挺嚴肅,可在辦公室可是兩個樣.再辦公室里,老師和別的老師說說笑笑.我的老師還會吐舌頭能,你瞧,多有趣 

  我敬佩我的老師.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

 慕子霖

今天,我見到了我們的新班主任——陳老師。看上去,她很和氣。她告訴我們:對我們是公正、公平、平等的。她還說:“她是一個樹榦,我們四大組是四根樹叉”。她還在樹杈上畫了許多葉子,她說,“這些葉子就是我們每個同學”。

我很喜歡這樣的老師,老師就像大樹媽媽,一片片葉子就像她的孩子,我們離不開大樹媽媽的懷抱。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是韓英,她長的很好看。

   她知識淵博,講課非常明確。

   有一天,韓老師讓我說反義詞,我都答對了,她說我真聰明。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修,看!苗條的身材,烏黑的披肩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修老師。

修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對同學們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的生字沒有寫完,老師檢查以後,發現我沒有寫完,便叫我補寫完。我經常發現放學以後修老師幫助同學們補課,輔導同學做作業,她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好老師。

我愛我的修老師。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溫文爾雅的語文老師。她真讓我感到驕傲!她姓孔,名顏,是省級一級教師,市級二級教師。還是“三八紅旗手”呢!

  孔老師講課時總是那麼一絲不苟。我們聽着,真像走進了書本里去親身體會書中的故事。

  孔老師講課時還會用最慈祥的微笑講。講的生動,易懂,以前不是太愛聽講的學生,經過孔老師的教導,開始聽課了。

  以前學習好的,經過孔老師的教育,更上一城樓。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

楚藝超

我的班主任是史老師,她很年輕,瘦瘦的,高高的個子,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她說話很溫和,很親切,嘴角總是帶着微笑,我們都喜歡呆在她的身邊,聽她講課.

我越來越喜歡我們的史老師.

回目錄

生活,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天起,生活就無時無刻不在耐心地教導我——不是乾巴巴地說教,而是用生動的事實。兩歲那年,我從椅子上摔下來,她告訴我什麼叫疼;七歲那年,她讓我領會了觸電的滋味;十歲那年,她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十一歲那年,她才頭一次讓我體驗失敗的滋味。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是一個很溫柔的老師,她有着一雙雪亮的眼睛,黑黑的頭髮,我們班的人都很喜歡她,我們的老師教了我們五年了,她教了我們許多的知識,還叫我們要誠實,不能撒謊,還要有禮貌,看到人就要跟他們問好,也要樂於助人。

  這就是我的老師,是一個又溫柔又漂亮又年輕的好語文老師!

  廣東東莞長安鎮第二小學一年級:櫻花下的女孩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記得老師給我們講每一節課都要補充一些課外的知識,說這對我們考大學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最嚴重的是老師講着講着就跑題了,所以經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我還記的老師給我們講的一點內容:  

  在學習17課時老師讓我們讀一下第一段,讀着讀着,老師突然給我們出了一個主意,在我們班裡舉行一個朗讀比賽,必須背的滾瓜爛熟才可以上講台演講. 

  上我們語文老師的課真是又好玩又驚心動魄啊!!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叫劉振龍,他長的很帥,兩隻眼睛水粼粼的很有神,可惜他戴的眼睛。一雙眉毛很濃,一個小鼻子,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這是他的樣子。

  他的脾氣很暴燥,發起脾氣來嚇得我們目瞪口呆。管的我們很嚴,我們犯一點錯就大發雷霆。有時侯對我們也很好。

  每當下課,老師像我們的好朋友似的和我們一起玩。

  你覺的我們的老師好嗎?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一年級的老師是王老師。她教我時很年輕,一條又黑又粗的辮子一直垂到後背。女同學們總是羨慕她的辮子。王老師很愛笑。一笑起來,紅紅的臉頰上就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她那紅紅的臉蛋猶如一朵盛開的花。
回目錄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美麗的老師,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彎彎的眉毛,美麗極了。 

  每當我考試考得差時,她並沒有罵我,而是教育我,教導我,但是永遠都是低聲細語地對我說:“老師希望你能醒悟,不要在這樣子下去了,你會後悔的。 

  終於過了沒多久,又考試了,當考試之前,我看到老師看我那鼓勵我的眼神,就因為老師的那種眼神,我成功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位老師,這位愛我疼我的老師!
查找更多我的老師作文1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