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它雖然風雪交加,很冷,但它非常漂亮,樹像披上了銀紗,房子像穿上了白棉襖,地像蓋上了棉被,這就是冬媽媽的寶貝——雪寶寶。 

  有一種東西吹在臉上讓人覺得刀割似的疼,吹在地上時會把垃圾吹上天;會把小草吹彎;還會把落葉吹上天,瞧,它出現了——那就是寒冷的風! 

  我的許多朋友也喜歡冬天,因為雪可以讓我們堆雪人、擲雪球、打雪仗......雖然今年沒有下雪,但是我相信明年、後年一定會下雪的。 

  想到大家熱火朝天堆雪人的情景,我就會想堆一個可愛的小棕熊,它有一雙小眼睛,一個大鼻子。我還想堆我喜歡的小娃娃、小兔子...... 

  我喜歡冬天,它美麗動人,它寒風刺骨,雖然它很冷,但我還是很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