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毅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毅力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毅力的我

  雖然,我天天快樂,但是總是天天一個樣,沒有什麼新鮮的。不過,今天早上我卻有了意外的收穫。 早晨,我閑着無事可做。一抬眼,看到書桌上擺着一排書。咦,這本,《兒童百科全書》是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抽出來一看,才發現裡面有着豐富而陌生的內容。啊,我想起來了,這本是前年買的,剛買回來時看過幾頁,以後就沒怎麼看了。哎,真可惜,這麼好的書竟然“沉睡”了這麼久。現在看也不遲嘛!但這時,《地心遊記》映入眼帘,我有把它抽了出來,翻了翻,發現只看完第一章,後面沒有一點翻過的痕迹。我一拍腦門兒,跑到書櫃前,櫃中的,《水滸傳》還沒看到“梁山好漢排座次”呢,那15本一套的偵探小說集是費了好大勁兒才磨來的,也沒看幾眼就沒了熱情。於是又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沒看完就借給了別人,向李夢借的《鬼磨坊》也是在她的軟硬兼施,威逼利誘下勉強看完的……

  真不好意思,望着滿柜子的書我羞愧地低下了頭。看來,我這沒有毅力的毛病得立即改掉!好書們,真是對不起,以前我冷落了你們,現在我要與你天天做伴,把你們認真仔細地挨個讀一遍。

您正在瀏覽: 沒有毅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毅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