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疾人的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人的毅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月是個百花吐蕾,百草綻芽的時候。我們學校邀請“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在大禮堂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演出。三十多位殘疾演員用他們精湛的表演瀛得了觀眾們一次又一次雷鳴般地掌聲和一束束鮮花。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絕不僅僅是感觀上的快樂,更是一種精神上的鼓舞。他們身體雖殘,笑容卻如陽光般燦爛,對他們嘹亮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誰不為之動容?又有誰不感慨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呢?是他們用生命之火點燃了人生的最高音!

  尤其是聾啞姐姐們表演的“千手觀音”更讓我震憾。她們的表演全是靠團長在旁指揮,可想而知,她們在訓練時有多艱難,就算是我們這些健全的人都做不出來這麼優美地動作呀!

  還有王麗姐姐的雜技,雖然說她是殘疾人,而她卻做得出那樣高難度的動作。比如,下腰頂蠟燭,平躺后俯,這都是專業舞蹈員才能做出的動作,而且她的舞姿是那麼地優美,如果不難、不美,怎麼能贏得排山倒海般地掌聲呢?

  也許有些動作,對於我們這些正常人來說,是小菜一碟,可對他們來說就是很艱難了。但他們卻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出色,這難道不需要勇氣、毅力和決心嗎?

  “心靈之聲”帶來了我心靈地震撼。這種震撼不像大地震那樣只會摧毀一切,恰恰相反,這是一種鞏固,一種凈化,是信念地鞏固,靈魂地凈化!

  曾幾何時,我忘了還有他們;曾幾何時我還在他們面前驕傲??我佣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曾幾何時,我沉迷於玩樂和享受之中,做着自己的美夢,思想卻一片迷茫。

  “心靈之聲”就像一把利劍,它否定了我的無知與可笑,讓我赤裸裸地展現了本質的弱點。

  “心靈之聲”藝術團的演員們以特殊的方式塑造了藝術,以特殊的藝術啟迪人生,在給我們藝術享受的同時讓我們受到了心靈地震撼!

您正在瀏覽: 殘疾人的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人的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