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毅力的人——海倫凱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毅力的人——海倫凱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毅力非常重要,可是世上又有幾個人有毅力呢?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關於海倫凱勒的書。海倫凱勒是一個失去了光明有事去了聽覺的女孩,幼小的她,從此掉進了痛苦的深淵。可這位女孩並沒有失去信心仍鬥志昂揚。通過自己堅強的信念學會了英、法、德、意、拉丁五種語言成為了世界聞名的人物。海倫凱勒是19世紀美國盲聾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她以自強不息的頑強毅力,完成了她的一系列着作,並致力於為殘疾人造福,建立慈善機構,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時代英雄偶像,榮獲“總統自由勳章”等獎項。主要着作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的生活》、《我的老師》等。

  海倫凱勒的毅力是許多人無法具備的,就像我,做什麼事都不會堅持下去,就像上次的田徑比賽。

  那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前幾天,老師要我們一些人報名參加比賽我報名參加了田徑比賽,老師要我們回家提前準備,我練了許久,第二天我滿懷信心的參加選拔賽,果然被選上了。但是我只練了幾天就不願練了,我對老師說了,老師同意了我退出田徑隊。現在想想我真是天沒有毅力了,比起海倫凱勒我就像大海了的一滴水一樣渺小。

  人必須具備毅力,如果沒有毅力將一事無成!

  古城小學五年級:彭舒雯

您正在瀏覽: 有毅力的人——海倫凱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毅力的人——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