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有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毅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毅力是成功的基石,毅力的真諦是戰勝自己。

  人之所以難以成功,是因為缺少毅力,但有時毅力也難以成功,所以有毅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士必定不會缺少毅力,毅力就是恆心,是你堅決要做的事,毅力也可以說是生活規律表,只要你下決定的去做它,你的生活會變得有規律。毅力它就是讓你的決心恆定不變,讓你堅信自己,讓你別再困難面前放棄自己。我想大家都知道,愛迪生吧!他是我們家喻戶曉的一名發明家吧!特別是他在發明電燈時面對失敗卻沒有放棄,他那驚人的毅力在面對一千多次的失敗面前並未放棄,他不僅戰勝他人更戰勝了自己,因為有毅力。

  毅力可大可小,就如每個人的愛好,有大有小大的想改變也很困難,小的卻可有可無。在當今社會有許許多多難以改創的愛好,例如:“喝酒、抽煙、打牌、上網……”數不勝舉,那可是一掉便是萬丈深淵呀!想出來也難,這時你的毅力便是決定你幸福與痛苦的時候了。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犯錯,在此時如果你能走出來,你的未來雖不一定會成功,但我相信你的未來會更加幸福快樂,如果毅力小雖不能改變,但你至少用心努力過,所以你能從理解中得到一點快樂。這是因為有毅力。

  毅力,體現了人們的主觀能動,是人們為達到目標而自覺克服困難的一種堅韌不拔的品質。擁有了毅力,就相當於拿到了通往成功之路的通行證。當然毅力它是建立在正確方向的基礎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