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一種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一種遺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一種遺憾 標籤:人生是什麼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可以逃脫遺憾。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總是有遺憾,總要留下些什麼讓我們去思考、不斷嘗試……

  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是遺憾的。沒有嘗試過遺憾本身就是一種遺憾。遺憾——讓人成長,讓人思考,讓人不斷從遺憾中尋找“回憶”,留下回憶,並且時常去回憶這段讓人銘心的遺憾,這樣的回憶深刻且真實。

  完美是一瞬間的完美,而遺憾是一輩子的遺憾。這種遺憾會化成回憶緊緊的跟隨。時刻的提醒要去追……

  完美的演奏弗朗茨·舒伯特的鋼琴奏鳴曲是世界上難度最大的作業之一。尤其是《D大調奏鳴曲》,難度非通一般。但迄今為止無數演奏家向此曲挑戰。可是沒有一個完美的,他們都存在顯而易見的缺陷,這是因為曲子本身並不完美。所以充滿挑戰!

  絕對的完美不能刺激人的意識,喚起注意。例如如果在開車的時候完美的樂曲,說不定想閉上眼睛一死了之。

  世界本是充滿遺憾的。在這個世界上華麗的東西會興盛一時,但容易厭倦,最後被人們遺忘在某個角落裡,不容易被人厭倦的東西又單調,生活向來如此。我們的人生有把玩單調的時間,卻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失望是一個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我們的生活中正因為有了失望,有了遺憾,我們才有了動力,才能更上一層樓。

  

  獨孤求敗!在我看來那是何等的凄涼和悲哀。剩下的卻還是遺憾,遺憾沒有對手,遺憾不能再次進步,遺憾高處不勝寒……

  不要討厭遺憾,因為總有一天遺憾將不是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一種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一種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