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太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太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是世界的光明象徵,而世間萬物都離不開太陽,如果世界沒有了太陽,那會有多麼黑暗?這個大世界需要太陽!

  如果沒有太陽的一天,這個美麗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一個屬於大自然的母親,就會變得永遠黑暗,世界將會永遠暗無天日,沒有一點溫暖,大地上的所有生物將會無法生存,直至慢慢枯死,沒有植物,世界上的動物都將餓死,人類也同樣沒有足夠的食物而餓死。

  如果沒有太陽的一天,世界將是一片黑暗,世界將開始慢慢的變冷,直到變成像南極那一樣寒冷,世界將會變成一片雪白,沒有一絲絲溫暖,全是寒冷刺骨的風,大地上的動物和植物將沒有餘地生存了,這個世界上最高級的人類也無法生活下去,這將會是一片茫然的地方,沒有動物、植物和微生物了。

  如果沒有太陽的一天,世界將是一片黑暗,誰都摸索不到誰,再也看不到誰,一個人走失了,走到哪都不知道,是踩失摔傷,還是掉入水中,又有哪個人能看得到?一個個幼小的孩子,在黑暗中迷失,找不到自己的父母和姐姐。一個個看不到光明的人們,一個個看不到任何東西的人們,就像是一個盲人,隨便走動着,踩到了誰?誰又能知道?被踩到的人,又知道是誰踩到了自己呢?

  如果沒有太陽的一天,活着這黑暗的世界,誰又能開心快樂呢?世間沒有太陽,那又會是多麼可怕,可怕的沒有一個人敢去想,沒有太陽的地球是黑色的,一片漆黑,黑的讓人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太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太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