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7周記)愛美之星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7周記)愛美之星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星 

  我的妹妹是一個赫赫有名的愛美之星。 

  在一個早上,妹妹早早的起了床,開始化妝了。她把門關得死死的,像是在隱藏一個重大秘密。她躡手躡腳地走到梳妝台,拿出媽媽的化妝包,翹着個“蘭花指”從小包里拿出一把小梳子,先用水把木梳浸濕,然後挨着個臉照着鏡子,開始梳頭髮。梳了一會兒,她又將髮夾柜子翻了個底朝天,百里挑一似的選中了一對美羊羊的夾子,又找來一些五?六色的牛皮筋,然後有順序地扎在頭上。然後又噴了噴香水,自言自語地說:“我成為最美麗的公主了。”她開心地笑了。最後,她背着一個休閑包,走來走去,的確像一位窈窕淑女。她又悄悄地拿出媽媽那雙高跟鞋,“篤篤篤篤”地走了起來,此時,她以為自己十全十美了。過了一會兒,她發現美中不足的就是衣服了。於是,她迅速地跑到衣櫃前,尋找那條華麗的裙子。終於,找到了。她又跑到衛生間,換起裙子來……她在衛生間里大聲地說:“現在請最美麗的公主上台!”她穿着那雙偏大的高跟鞋走了出來,邊走邊揮手,還拋了個媚眼。然後就跳起了拉丁舞,最後做了個屈膝禮。 

  當鑰匙孔在轉動時,妹妹嚇了一跳。她連忙脫下那雙高跟鞋,可是她媽媽已經站在她面前了。一見到她那個樣子,禁不住捧腹大笑:“你真是個愛美之星啊!” 

  妹妹真是一個愛美之星!地地道道的愛美之星!

您正在瀏覽: (091127周記)愛美之星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7周記)愛美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