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 

  今天,媽媽見我作業還沒有做完,像一個拖拉機似的,我就想起我三年級的那個同學,他可真是個“拖垃圾”。你也許會問:“你們班有拖拉機?是用來做什麼的?”你想錯了,這台拖拉機其實是我們班的張晨陽。這拖拉機之名絕非浪得虛名,絕對是名副其實的,讓我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一天中午,班主任布置了幾項作業,用血們都爭分奪秒的做着,唯獨張晨陽站在座位上,笑嘻嘻的玩着悠悠球。看着他那自得其樂的樣子,氣的我眼冒金星,命令他:“張晨陽!快點做作業!”“不急,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總是這樣不緊不慢的,弄得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早上,張晨陽不慌不忙的走進教室。他一聽說自己值日便大吃一斤地說:“今天又是俺值日?衛生委員是不是得了健忘症啊!”可是“聖命難為”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上“武器”,追倍於垃圾奮戰了。 

  他來到操場上,東一掃,西一掃。一會兒他有玩起了雜技,用中指托住掃把柄,練起了“掃把平衡術”。剛好一個女生從他身邊經過,掃把一下子砸在那個女生身上,還好它及時賠禮道歉,面了一頓罰站。可他後來又玩了起來。結果大隊長斬釘截鐵的給他扣了分。 

  張晨陽啊張晨陽,都21世紀了,人人都爭做火箭,你怎麼還一意孤行的做一個拖拉機呢?

您正在瀏覽: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7周記)我們班的拖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