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飛向2008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號祁一超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 

  2039年的一天,人們在一座叫“埃尼阿克”的金字塔里發現了一顆石頭,石頭的表面上寫滿了國際通用的求救信號“SOS”,地球上的科學家們通過分析那塊是有的成分,確定了那是移居在一個名叫“令入歌三六”的星球的地區人發回來的。 

  我們通過衛星,得知那割捨麽叫“令入歌三六”的星球,然後我與我的同伴“ED”一起開動“東方一號”飛碟偵察器就出發了。 

  我與同伴“ED”高興得在太空中跳起了失重的舞,還唱起了沒有聲音的《菊花台》。 

  突然地球總部發來電寶,說前方有流星雨,我們連忙把探測器的溫度開到了幾千米的,又以幾千光年的速的開過去,探測表的速度把那些的流行全都融化掉了。299但是有的石頭套打,我們正茬啟齒不曉得,也掛滿了才。 

  衝過流星雨,我發現前方於一個超大的花花露露的星球,原來是“令入歌三六”星球。我有極大了速度,不宜孤兒,我盟就到了那顆星球,可剛想着陸,我們就發現我們的飛碟進入了“令入歌三六”星球,可是那顆星球上全是海細胞,我夢來晚了,這個星球上的人類早已被海細胞吃了,,好細胞一分鐘就能換讓地球一圈,他提這樣的速度吃了“令入歌三六”星。 

  我盟沮喪得回去了,可以不小心,我們經了一個從未發現的星球,那簡直就是一億年前的地球(當然沒有恐龍)。 

  我們回了地球之後,告訴人們那顆星球,就立馬有不少人去了,我也去了,我們就一直在上面住了下去,過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7周記)飛向不知明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