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與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與不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懂與不懂,僅在一念之間,一字之差,造就了兩個天地。

  這幾天來,受益很多,不管是語文還是閱讀都蘊含著意義,需要人去發現,去思考,只要掌握其中之道,一切都來得容易了。

  記得以前,我經常隨意地答題,結果雖然扣分不多,但沒有集中點,苦惱無比,而這幾天來,通過湯老師的講解,我發現一切並不像以前一樣難了,也許語文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可怕,也不像天書一般,讓人難以理解。

  語文並不只有枯躁的文字,還有其它許多東西,記得上次低年級小朋友找我們挑戰,結果湯老師出賣了我們,把獨門秘訣“傳授”給了他們,使我們被小朋友打得潰不成兵,自愧不如,最後我們也獲得了秘訣。湯老師讓我們在玩中思,思中學,其實語文一點也不乏味,只要你用心去體會,體驗生活,就能發現樂趣,發現語文,這種體會,這種感受我們都明白。

  平常的事物中有不平常的東西,不平常的感受,萬物中都蘊含著人生的道理,短短几天,收穫多多,這一個個道理從文字中釋放出來,它的力量,它的溫暖戰勝了人心,令人折服……

  現在我想我不會害怕語文,不怕寫作文,因為一切都需要用心體會,掌握其中之道,就能更加深入透徹地理解,以便我們能夠簡單答題,找到文章的變化,了解中心思想……

  答題要用心,對待一切都要用心,你就會發現,一切都簡單無比,現在我懂了。

  運用其中的道理來對待語文,理解文章,便不會那麼難懂!

  六年級:張燕

您正在瀏覽: 懂與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與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