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7周記)冰冷世界(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7周記)冰冷世界(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91127周記)冰冷世界(五)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11歲作文 冰冷作文

“快點啊!過來!”谷月的父親命令道。谷月堆着車子走上前去,他父親一把抓住他的肩,把他推上了一輛車。在上車前,谷月的父親谷正明又朝林森看了一眼,然後迅速地爬上了車。“唉,挺可憐的一個孩子,不過,你以後還是不要和他交朋友了。”谷正明嘆了一口氣。 

  第二天,一切都和平常一樣。林森默默地坐在教室里,沒有和谷月說一句話。“怎麼?你把我爸說的話當真了?”谷月只好先開口了。林森搖搖頭,還是一句話也不說。 

  下午,林森突然轉過有對谷月說:“谷月!我覺得我爸是被冤枉的,你信嗎?”古越怔住了。“嗯!我想伯父伯母也不是這樣的人。”谷月肯定的說。林森如釋重負地舒了一口氣,感激得看了谷月一眼。 

  “谷月!你上次說的那個玩意兒是什麼?還不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下課鈴聲一響,張留立刻把矛頭指向了谷月和林森。在這在學校里,也許別人都不敢和谷月作對(以前也不敢和林森作對),只有一個人之例外,那就是張留,只有他,這個杭州市副市長的兒子敢這麼和谷月說話。谷月不慌不忙地從此書包里取出了一個小盒子,全班同學的注意力都投向了直立。盒子被一下子打開了,裡面靜靜地躺着一顆珍珠似的珠子,但要不珍珠大得多,表面光滑剔透,呈半透明體。 

  “我把這和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谷月差林森一笑。對哦,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怎麼都忘了,林森一愣。“這個是你吧被捕之前一個晚上送給我的,我沒有讓我爸知道。現在我把它還給你。”谷月低聲說。 

  旁邊傳來一陣議論聲。都紛紛猜測這是什麼。“這就是傳說中的鮫人淚。”谷月大聲說,女生們立刻都驚叫着圍攏了過來,有的驚嘆不已,有的議論紛紛,張留則不屑地看了一眼。 

  “你說我爸被捕前一個晚上送你的?!”林森皺起了眉頭。 

  “那一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偶然,就在路上相遇了,他送我這個的時候眼神有點奇怪,說不定······”谷月一本正經地說 

  “你的意思是,上面可能有線索?”林森吃驚的說。

您正在瀏覽: (091127周記)冰冷世界(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7周記)冰冷世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