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2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2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五章:小越,你還等着我嗎?      外面   陽光柔和的光芒   照的每個人都舒服極了   考場里   人們在埋頭苦做   考場外   人們在焦急等待 

  ……

  “喂,詩旭你考的怎麼樣?有沒有不會的題?有沒有覺得難的?”絮飄一見詩旭出來,急忙問道。  

  “哎呀,要你多管閑事,我堂堂大才子,怎麼會有不會的呢?”詩旭不耐煩的嘟囔着,眼裡卻滿是柔情。他望着吁了一口氣在那猛灌礦泉水的絮飄,不經意嘴角掛上了一抹笑,深情的眼神只瞄準了絮飄。  

  “喂,你笑什麼?我有那麼好笑么?”絮飄看見詩旭那眼神,慌忙問道.

    “呃……沒什麼,沒什麼。”詩旭自覺失態,便扭過臉去不在說話。

     沉默天使降臨了。周圍的空氣死一般的寂靜……

    “那個,我們去看看若兒吧?她在病房裡肯定很孤單,很寂寞。我們去陪陪她好嗎?”絮飄首先打破了沉默,小心翼翼的問道。

    “呃,那個……當然可以了。”詩旭用他柔情的嗓音說著,卻有一絲僵硬。  

  醫院裡

  一切都是白色

  白色的衣裳

  白色的床單

  白色的天花板

  若兒天天看着單一的色調

  開始煩悶了。  

  “若兒!我來看你了,你過的怎麼樣啊?有沒有想我們啊?我們可是非常非常的想你哦!”絮飄一見若兒高興的大喊。  

  “醫院裡不許大聲喧嘩,注意影響!”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嚴肅的對絮飄說。  

  “哦,對不起了。”絮飄的興緻都被這個白大褂給攪的無影無蹤,覺得在這也給不了若兒快樂,決定改天在來看若兒。就對若兒說:“若兒,我改天在來看你吧,今天的興緻全被那個醫生攪沒了了。”  

  “那好吧,再見.一定記得來看我啊。”若兒語氣中夾雜着一絲失落……  

  “恩,你好好養病,千萬不要做劇烈運動,一定要聽醫生的話,還記得要按時吃藥!”絮飄邊走不忘羅嗦一通。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若兒沒好氣的說,絮飄這個人,很難想象她的孩子不會被她嘮叨死。想着想着忽然失落了起來。小越,你還等着我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2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