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曾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去振小了,在去的路上,,我和林韓騎得飛快,好像有什麼急事似的,林韓說是想見到母校的急切。當我們來到校門口時,不知怎的,心裡突然很激動,看到冰玲和錚哲的時候,我們開心得擁抱在一起O(∩_∩)O~大家都好久沒見了,真的很想念呢~ 

  趁看門伯不注意時,我們偷偷地跑了進去,那個可惡的看門伯,我們可都是學校的畢業生,憑什麼就不能回去吖?不說不高興的,我們直奔樓梯,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樓梯,終於到了我們六年級的教室,幾年的六年級教室,現在卻變成了五年級,這個教室曾經充滿了我們的氣息,快樂的歡笑,悲傷的淚水……牆上的紅花欄還沒撕掉,我們的名字依然在上面。教室角落的圖書柜上,依然貼着《601借書守則》,結尾依然寫着管理員:邱錦,陳娟。呵呵,她們的名字可要“流芳萬古”了。坐在我以前的座位上,回憶飛回了那個純真年代——還記得,每天老是和哥在一起聊天,從天南到地北;一起爭論數學題,臉紅耳赤…。和幾個死黨站在走廊上,訴說心事,看着5班的某人o(∩_∩)o…考試不好,一起哭,一起互相安慰…。坐在禮堂一角,想念去世的親人。還有那暗戀的男生…。和坐在後邊的女生一起K不老實的同桌……。.現在,這一切,卻已成為過去,殘留在腦海中的歷史。真的很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幼稚的惡作劇,那些青澀的所謂的愛情……可是現在,我坐的,不再是我的位置,不再是我的教室,同學死黨,都已各奔西東,一張張娃娃臉,開始變得成熟,但我們的心,卻永不會變,依然童真,依然連在一起…… 

  在辦公室里,我們好像變回了小學生,嘰嘰喳喳地談論初中生活,和老班主的談話已沒有了以前的拘束,更多的是親切…。看着我們和班主的笑臉,心裡充滿着愉悅的心情~ 

  很多同學都回學校了,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大人眷戀母校,那種心情,我終於了解。希望那一絲戀校情,那一絲同學情,像細水長流,永不間斷……

您正在瀏覽: 回憶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