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你所說的,飄零的碎片是數不盡的。數不盡,但有那些是你曾經擁有過的呢?

  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你是否真心的去探索過呢?你有過想起它的時候嗎?

  在久別重逢的時候,我們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它呢?有過去的回憶在,我們便開懷大笑;有歲月的訴說在,我們便欣然擁抱;那當你失去時又是如何的心情呢/

  這世間,美好的東西實在數不勝數,我們總是希望得到更多,讓儘可能多的美好的東西為自己所擁有。

  人生如白駒過隙一樣短暫,生命在擁有和失去之間,不經意地流幹了。如果你失去了太陽,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有友情的呵護。當生命也離開你的時候,你還會擁有大地母親的親吻。擁有時,倍加珍惜;失去了,就當是接受生命的考驗,當是坎坷人生奮鬥諾言的承付。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充實,就捨棄了寂寥;擁有了踏實,就捨棄了浮躁。

  不論是有意地丟棄,還是意外地失去,只要曾經真實地擁有過,在一些時候,大度地捨棄不也是一種境界嗎?在不經意間所逝去的,你還可以重新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裡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裡重新磨練。慾望太多,反而成了累贅。還有什麼比擁有淡泊的心胸,更能讓自己充實和滿足嗎?選擇淡泊,然後準備走一段山路-----

  然而,在你擁有的過程中,你又是又如何般的對待它的呢?你有呵護過它嗎?你有珍愛過它嗎?你有用心去保護它嗎?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只要我們的心存“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那你將會永遠擁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