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諾言,現在的虛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諾言,現在的虛無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一生一世在你的身旁,無論如何。 

  我說過要守護你,不管怎樣。但是這時間給了我證明,這該有的和不該有的在眼前晃去。 

  時間可以帶去一部分記憶,可以帶去我的珍貴,但帶不去的,是我的執着。 

  它給了我一切,執着了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但無怨無悔。 

  雨輕輕打在陽台上,烏蒙蒙的雲遮住了光,使我們匍匐於他們腳下。靜水人心,人云亦云,不過虛闊一夢。擒一生,亂一世,誰能確保明天的身旁是他而不是我。不過是一句還俗,血腥風雨,墨痕拂去。下一次一定不會弄丟你。驚一世雲,叢林荒無,空城一曲調凄涼。緣起緣滅,花開花殘,無力吹拂。隔數年,蒼顏欲少容,佳人凋樹,不復當年。唱一曲,譜一歲,道從年。 

  獨戰一生,寞涼一世。 

  獨自一人走了好久,風景褪化,莫測後來,恐又傷一場,奈何天下還有幾人回。白骨累累,踐踩而上,已然忘卻死由何來?願世俗不驚,淡淡一生,奈何責任重大,顛於亂世輾轉,看盡佳人歸君,鳥驚林起,殘酒餘意道明年。 

  如果時光能倒流,萬丈紅塵,芳影已不在,無言獨上西樓,蕭奏一曲,絲竹何在?分分聚聚,數面緣起,情由何堪?無奈佳人做籌碼,魂歸亂世。愛君何方,盼心卻,可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君旁吾影不復,塵俗女子待好?君可否單?吾日思夜寐,卻道信歉情。淚彈琵琶弦已斷,竭,方死瞭然。越明年,魂歸處,前否有人望之,那戰火紛飛烽火三月,纖柔麗人何以旋王間,安心,銷魂。佳人不復,愛君否愛?願有來生,絕入俗塵,與君相伴惜惜,以約前世生死契闊。 

  鈺懿本就有情,只堪未明了。 

  即便錯過了曾經,我也能擁惜此刻。 

  不管多麼累,多麼苦,想到你的好,我便持之以恆,只為近望汝。 

  即使我淡忘一切,可就是眷戀你一人,無論如何,我都想伴你旁,看着周圍變化,你卻安然幸福,少容蒼顏,復一年,心仍舊。 

  你還是如此虛偽,但既然歡喜,又何嘗不能包容,別人笑我痴,笑我錯,可又能知道我心中難奈,為情執着,即便眾人棄我,我也無悔。我沒有能力,簡了文字還是難抒胸臆。我懂,我失去的不僅是當年的純真,我還失去了一顆看人的心。不論我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率直的性格讓我追悔莫及。我只相信我所愛的,執着,是我唯一的選擇。 

  不管多麼苦,只要心中有愛,也就不覺得了。 

  情思如溪水悠長恬淡。 

  你我認識最久,即使你遠在“天邊”,我也依然覺得你就在身邊,給了我一個依靠,讓我最孤獨無助時想起了你。 

  你說,我不會忘記你。我說,無論怎樣,你只能是我的唯一。 

  我想過,電視里的朋友都是因為愛情而裂變,我們也會不會這樣。但我說,過願為愛執着,但不願為愛廝守,即使某一天會如此,我想我不會介意。 

  我想,把你放在心裡疼,無論是否在我身邊,我們是有了距離才會無話不說,要是突然有一天我們見了面,會不會彼此生疏?我不願我們分開,彼此的生疏是我們的要害。 

  我就是放不下,無論怎樣,我只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個人給予你幸福。 

  亭房道,婷立於中。 

  曾經的諾言,現在的虛無。 

  一個人走了這麼久,在我身邊的人來去匆匆,留下滿地的碎片,但最後都被塵土掩蓋,時間變遷,情感離合,我漸漸習慣了淡視花開花落靜看世事無常。悄無聲息的人生,錯過了風景,失去了佳人,還留在身邊的既不是遺憾的補償,也不是永訣的安慰,那些是值得傾情的珍惜。 

  我們無處安放的過往,以為可以遺忘的但沒有忘的卻越來越深刻,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 

  原來清風也欺落絮輕如翎絹,任那柔柔的侵襲和眷戀,把我輕輕帶離你那原本就不寬大的掌心,讓那句永不閃光的謊言,在眼眸里漸漸融入了思念的清冷與憂傷。 

  後記· 

  陳思如,或許我們還未走到盡頭,但那麼多的感慨,那麼多的疑問愈發強烈。我不知如何是好。 

  雲夢生煙,流年散落銀色月光。七塵語不復? 

  芳香心事,於微醺時悅然訴說。七塵語安好? 

  青峰辟墟,遼歌遙寄浩渺蒼宇。七塵語念否? 

  思如,你的流年,繁華了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諾言,現在的虛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諾言,現在的虛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