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過去,每個人都會不斷地回想過去。在過去,我們的心是多麼地天真無邪呀,那裡有愛曾經住着…… 

  過去的事,有悲有喜、有哭有笑,有生離死別、有酸甜苦辣——有那麼多味道在裡面:那味道,怎麼容易品得出來呢!即使品出來了,也只是濃濃的憂傷和淡淡的冷漠。倒不如忘卻! 

  冰山玉水情,無花自思量,管弦少。酒醉雪飄零。寒處不下身,只望登高樓,夢深處。花落不知曉。冬天的回憶,大都寒雪飛舞。回想童年,打雪仗、堆雪人的我們,是多麼的喜歡冬雪、愛雪啊!曾經對雪的愛,為何變成了現在對雪的愁?也許是時過境遷了吧! 

  春燕落輕紗,似水柔情,迷醉。春花綻香山,如海潮湧,痴惘。春姑娘的黃綠色羅裙,從來都是令人讚嘆不已的。小時候,隨手摘下一朵春花,心裡美滋滋的。如今的我們,知識多了,不再是那是的幼稚——僅僅一朵花,就能開心一個上午,而是看到了花開的辛苦,甚至看得更深、更深…… 

  林林稠稠密密,山山水水青青。繽紛艷艷之花,枝枝翠翠,滿庭香色人家。夏季的美,盡在山清水秀花色之中。每一個小小的角落,都會讓人驚訝,年紀尚小的我們,愛唱,愛跳……所愛的是如此的相同。那時候的我們,天真、可愛、單純,也愛幻想;因為夏的熱情、夏的火辣、夏的色彩,我們的大腦里也注滿了神幻的傳說故事。比如說,夏的太陽,讓我們想起了《后羿射日》的傳說;夏的蝴蝶,讓我們想起了《蝴蝶谷仙》的故事;夏的杜鵑,讓我們想起了《碧海杜鵑》的神話……夏的美麗、夏的奇幻,在此時我們的眼裡,是否還只是單純的幻呢?想必也染上了不該有、不曾擁有的灰塵了吧!這是多麼的可悲,卻也是個事實啊!我們也要接受啊! 

  秋風襲人雁悲鳴,孤芳自賞菊花亭,孤身孑然自憧憬。金蝶漫舞葉飄零,花謝半生心中情,小酌一杯獨放箏。花開自有花落時,早知落,何必開?免得傷心。萬花皆長眠於大地之中,只留下孤獨的菊花;大雁南飛,心中無比傷感。秋風瑟瑟,寒氣長驅直入,奪逼人心。秋葉的飛舞,誤認為是一隻只金色的蝴蝶,也許是自己故意的吧!我手握酒杯,無事可做。秋,是最閑的時候,猛然想起幼小時的遊戲——放風箏。好笑,竟然無聊到學起了小孩子。秋,既是憂傷的,也是深奧的,但對於孩童來說,秋,只是自由的。為什麼長大后、懂事後,會像哲人一樣,對秋充滿的是深深的思索呢?為什麼不再是以前的純潔呢? 

  欲將淚水付瑤琴,知音少,醉到深處方夢醒。欲將曾經拂拭去,愛無語,弦斷止聲不再留。欲將花色灑江河,天際流,隨風無痕盡東遊…… 

  突然間,想起你,在同一個班級,你我只不過隔了手臂的距離,而我們真正的距離好遠好遠,從我狠心把你說的話否決,把你否決開始,我們從前的種種從那時結束。這幾天想到你的好,我不知道當時為何自己可以那麼狠心,狠心把你推入絕境。現在的我們形同陌路,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那時你的請求,你的眼淚,我只知道拒絕。我知道你愛我,可我卻受不了,受不了你管我的一切。直到我接受了他,你才死心,你以為他比不上你,我就是討厭,討厭你的自以為是。雖然他在學校的名聲不怎麼好,但我還是選擇了他。 你說我和他不會很久,因為他不是真心喜歡我,可是我 現在還和他很好,可能我們不是很相愛,但是我們不曾互相討厭,他也不曾和以前那樣花心。我想對你說我很幸福,我想對你說你的詛咒沒有實現,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同學了,但我還是想說祝你幸福!死黨說過一句話,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我也從沒否認過,我不會忘記你給我的幸福。 

  寫下我現在的想法,不是讓你原諒我,只是憋在心裡不好受,我也知道你看不見,再見了曾經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