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得,同桌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得,同桌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清脆動耳的樂聲在空曠的房間里想起,不知何時,一滴淚水留在了臉頰,就是那樣,悄聲無息。

  曾記得,同桌的你初次見面很囂張的揚起眉頭說“做好準備!”,我也很禮貌地抬起頭說“彼此彼此。”;

  曾記得,同桌的你喜歡很欠扁的叫我“豬頭豬頭”,樂此不疲;

  曾記得,同桌的你在我找書找得想熱鍋上的螞蟻時,很大義的把書推給了我,最後很幸運的在走廊上被罰吹了一上午的東風;

  曾記得,同桌的你時常拍拍我的肩膀說“你看我這哥們兒夠義氣吧!”,我毫不客氣的甩開你的手說道“男女授受不親啊”;

  曾記得,同桌的你多次裝作一副茫然的樣子對我說“豬頭,你是不是做過變異手術?”,當時我記得時常賞你一個爆栗;

  曾記得,同桌的你在上課下課與我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搖轉;

  曾記得,同桌的你基本下課都被我從校門口追到我乘公交車的那個車站;

  曾記得,同桌的你會在我在雨中奔跑時替給我一把傘,擺擺手說“本人這是可憐你!”,最後我只看到你在雨中狂奔回家的身影;

  曾記得,同桌的你會很自戀的甩甩頭髮嬉皮笑臉的說“誒,朱都怡,你看看本人是不是越來越帥了?”,我很有愛的番你一個白眼;

  曾記得,同桌的你沒回在我上QQ時第一個給我發來你最近收集到的笑話,往往都是把我笑得半天都鎮定不下來;

  曾記得,同桌的你在分位的時候對我惋惜說“不用做準備了。”我也笑了笑說“還是彼此彼此。”

  同桌的你,還記不記得你有那麼一個火爆性格的同桌?還記不記得我倆一起打撲克的慫樣?還記不記得我被你打哭的丑像?但是,現在我的同桌不是你,你的同桌也不是我。不知道,你的陽光微笑還會不會因為時光的流淌而消失在你的臉上?我只想告訴你,因為你不跟我打架,我沒有再放肆的哭過;因為你沒有在雨中替給我一把傘,我時常淋得像落湯雞;因為你沒有給我發笑話,我再也沒有那麼燦爛的笑容;因為你沒有在我沒帶書時把書推給我,我經常被老師罰站……是不是,表明了我習慣有你的日子?儘管我們只坐了一個星期的同桌。

  同桌的你,真心祝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有着最美麗的陽光,最悠然的月光,照亮我們共同的希望。雖然現在我們之間只存在陌生人的氛圍,但我相信我會永遠記住你,記住那個跟我有着一個星期,七天,168個小時,10080分鐘,604800秒故事的同桌。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是過得太慢,你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間就各奔東西,誰遇到……”歌聲還在悠揚,我的心思也隨之遠航。

  獨秀初中初二:朱都怡

您正在瀏覽: 曾經得,同桌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得,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