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放假真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放假真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106周記)放假真忙 標籤:放假真好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放假是一件開心的事,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十分喜歡放假吧!一開始,我也是喜歡放假的,但是,現在我覺得放假既另我討厭,又另我喜歡,比如,就今天吧!我特別特別地討厭,在這放假的兩天里,都排滿了“活動”,這個“活動”並不是快樂的,充滿歡笑聲的,而是辛苦的,忙碌的。 

 星期五傍晚回家,心裡真是心事重重啊!這麼多的作業怎麼做得過來,一進門,我咬了咬牙,想:還是不去看弟弟了,一看就做不成作業了。我衝進房間,立刻把門關上,怕等一下我又不聽指喚去玩了。每一樣作業都是痛苦的,把它們拿出來,真讓人頭痛,沒辦法,我開始埋頭苦幹,屏住呼吸,筆不停地動着。突然,我那小弟弟好像在引誘我,讓我出去似的,不停地在那邊笑,我還真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啊!抵抗不住的我只能甘拜下風,便跟着笑聲一起出了。時間飛快地過去了,作業還有那麼多,但是我的心在作業那兒,手腳卻在玩,就這樣,一個晚上才做了一張英語試卷。 

 舒舒服服地過了一個晚上,又迎來了忙碌的一天。早上一起床,看見身旁的父母不見了,難道失蹤了?我走出房間,看見父母正在穿鞋子,說要出去一下,讓我看好弟弟就走了。父母們一走,弟弟就放聲大哭,吵着鬧着,叫回了爸媽。吃好午飯,又匆匆忙忙地又去跳拉丁舞。明天呢?又要做一天的作業。 

 這次放假是最忙的一次,作業,培訓……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轉動,我真為我的將來擔心啊!現在都喊作業多,初一,初二可怎麼辦呀!看來我一定要加快速度做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放假真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放假真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