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坐瓜渚湖的遊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坐瓜渚湖的遊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106周記)坐瓜渚湖的遊覽車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遊覽作文

昨天晚上,吃過晚飯,爸爸提議到北岸公園去看音樂噴泉,我和奶奶一致表示同意,我們開着私家車出發了。 

  到了北岸公園,那裡的人流量明顯地比往日少多了,公園裡也冷清了許多,但公園裡那些光彩奪目的燈光不比以前暗。我們隨着燈光走到了觀看音樂噴泉的地方,音樂噴泉有兩場,我們去的時候,第一場快結束了,如果要看第二場還要再等一會兒,所以爸爸就帶着我和奶奶東走走西看看。突然間,我看到大門口有一輛遊覽車,我們跑了過去,付給了一元錢后就坐了上去。 

  這輛遊覽車,與我們平時在開的車子不一樣,它外形像一塊長方形的麵包,有白綠兩種顏色相間而成。它沒有門,兩邊只是用一根鋼管做扶手,坐上去,只要付一元錢,它就會帶你遊覽瓜渚湖一圈。 

  伴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喇叭聲,我們出發了。它開的很慢,與電動車差不多,它開出了北岸公園,來到了馬路上,我本以為要開到機動車道上去,可誰知它偏偏開上了行人道,可能是為了安全起見吧。一路上欣賞着夜間的美景,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西岸公園。它開到了一座橋上,橋的扶手上有成百上千的喜鵲形狀,真像一座鵲橋。很快又到了下一站,很多人下了車,我們坐着車子回到了北岸公園。 

  坐着遊覽車游公園,別有一番情趣。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坐瓜渚湖的遊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坐瓜渚湖的遊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