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06周記)街頭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06周記)街頭即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1106周記)街頭即景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00分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到步行街去散步,我們從家裡走到步行街的一路上,都是熱熱鬧鬧的。我們走到金城賓館的附近的時候,聽到了一陣很奇異的聲音,接着我看見了一位老媽媽正拿着一隻話筒在唱歌,旁邊的是一位叔叔正在彈電子琴,我想這應該是那位老媽媽的兒子吧!在音響旁邊,還有一位老叔叔正坐在一張破椅子上用腳喝着水,因為他的手只有很短一截,而且兩隻手都這樣,他用的茶杯是那種很老舊的, 都掉漆了的不鏽鋼杯子,看到了這位叔叔,我不禁身體一顫,這樣的生活多不容易啊!另外,我還看見了一位雙腳殘廢,手拄拐杖的叔叔,他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幹站着。我又不禁一顫,不過這次不是身體在顫動,而是心靈。我想,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這些人,這些動作,這些聲音,我都觀察這,都看着,都聽着。 

  那位老媽媽唱的是一首老歌,我正聽得津津有味時,一位年青小伙兒的舉動吸引了我的眼球。他把手伸進了褲袋,拿出了皮夾,在裡面抽出了幾張鈔票,大方地向老媽媽身前的捐款箱走去,把那些鈔票放進了捐款箱。我又急忙把目光轉向了那位拿話筒唱歌的老媽媽,卻見她左手拿着話筒,右手向那位年青小伙兒敬了個禮,便繼續唱歌了。年青小伙兒微笑着走開了,他的心裡彷彿充滿里神聖感。 

  通過這位年青小伙兒的舉動,我心中有了一個念頭,等我以後長大了,會賺錢了,我一定也會像年青小伙兒一樣,用給自己的行動來換取別人的一個個內心深處最真摯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20091106周記)街頭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06周記)街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