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秋天的美麗作文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 

  一年的四季,都有它獨特的地方,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比起春、夏、冬我不是最喜歡秋天。 

  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氣爽,蔚藍色的天空中,瓢着幾片潔白如雪的白雲,奇形怪狀,那長長的一條白雲,像是一條美麗的紗巾。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風景。 

  秋天是金黃色的。秋天田野上的糧食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黃金的稻穀覆蓋在田野上。風吹過來,稻穀此起彼伏,就像金色的海浪一般。在這濃濃的金黃色中,還夾雜着人們豐收快樂的喜悅,和忙着收割的汗水。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秋天,是百果成熟的季節,走進果園,你會看到果樹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果實,瓜果瓢香,香氣迷人。走進點看,石榴樹上結滿一個人又圓又大的石榴,我想,它的果實一定也很好吃,汁水充足,甜甜的,帶着一點酸味。熟透的蘋果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漲的通紅通紅,還有那金黃色的小月亮——香蕉,它的味道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秋天的聲音是美的。秋天,樹葉開始枯萎了,鋪滿了樹邊的一條小路,如果你走在上面,腳底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像一曲優雅的小令:“沙沙沙,沙沙沙……” 

  這就是秋天,這就是金黃色的,五顏六色的多資金彩的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