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橋 

  中國有很多很多的橋,有歷史悠久的盧溝橋、趙州橋、洛陽橋、廣濟橋;有古典質樸的大七孔橋;還有雄偉壯觀的武漢長江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 …這些橋不僅為交通事業做了許多貢獻,給人們帶來了方便,又同時給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風景線。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做一個橋樑建築師,只要我們能有愛心、同情心、感恩的心,我們就可以築一座質樸無華的“橋”。 

  記得有一次,在上體育課,我在自由活動的時候,突然聽見了哭聲。我朝聲音的方向跑過去,發現在花壇旁有一個小女孩在嗚嗚地哭着。我很奇怪,就問她:“你怎麼了?”她卻不回答,我又問:“你到底怎麼了?”她抬起頭,眼淚汪汪地回答說:“我被人欺負了,還摔了一跤。”說著,她捲起褲腿給我看,我一看,呀,好大的傷口!便輕輕地把她扶起,帶她去了醫務室。出來的時候,她向我道謝,我說沒關係,馬上跑回了教室。回了家,我心裡直樂,我用同情心搭了一座“愛心橋”,好高興呀! 

  5月12日下午大約2:00的時候,四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而在同一時間內,政府部門也得知了這個消息,在第一時間裡派救援人員趕到了四川,那時已經是晚上了。救援人員冒着傾盆大雨、山體滑坡、一次又一次的餘震的危險,“迫不及待”地感到救援現場,搶救着一個又一個微弱的生命。多麼偉大呀,是他們在最危險的時刻,用自己的生命搭起了一座“生命橋”。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他們用知識和智慧澆灌我們,讓我們在學習中成長,成為一個品學兼優、有用於社會的人。老師把知識教給了我們,為我們搭起了一座“知識橋”。 

  生活中到處都有各種各樣的“橋”,讓我們都去做那些樂於奉獻,給人們帶來幸福、快樂的橋。

您正在瀏覽: 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