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1100字

我給老師寫封信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 

  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是誰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您讓我崇拜的。 

  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大腦的驛站。 

  老師,您是善良的。 

  記得那一次,我在課堂上違反了紀律,您並沒有當著同學的面說我,而是等到放學后,把我叫住,和我講我在課堂上的不對之處,以及這樣下去,貽害的只會是我自己的道理。回家的路上,我頭腦里一直在細細地回味着您的話,雖然我以後還犯過同樣的錯誤,可您並沒有對我失望。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您保全了一個孩子的自尊心;您心中裝着對每一個不論好壞的同學的希望。 

  老師,您是專註的。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老師,您是神奇的。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您曾對我們說過,您辛勞,但您為能教育祖國的花朵而自豪快樂,您說您喜歡這個職業,雖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並不為這個職業而感到為難,相反的,您很喜愛這項工作。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您們的學生:周捷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如流水,轉眼您已經教我們一個年頭了,首先很感謝您對我們的教導。其次,感謝您這一年來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還記得您剛教我們的時候,課堂上除非講新課,我才認真聽講;在確認自己的答案準確無誤之後才會舉手發言;書寫、作文中寫了錯別字,沒有老師的指點,哪怕是從早上找到晚上,也找不着。算起來這樣的“小毛病”倒還真不少,這些毛病都很讓一些老師頭疼,我自然也算不上很優秀的學生。

  而您卻在不長的時間裡發現了我的閃光的地方。一天中午,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您用溫暖的像春風似的手撫過我的頭頂,提醒我認真聽講,被粗心大意,讓我多挑戰困難。就這樣,我一步一步成長起來,對未來充滿信心。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第一眼看到您就覺得親近,蠻有親和力的喲!經過後來慢慢的接觸,覺得您也有幽默的一面!看您上課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我時常佩服您寫的字端正無比,我們模仿都模仿不來。

  有時,您會為黑板報的扣分而着急,幫着出黑板報的同學出點子!有時,我還真覺得您像個大兒童!運動會時,您會為運動會的得分而高興,也會為運動員的受傷而着急,同時也會為我們拍下精彩的瞬間!

  沈老師,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您,就讓我把您當作最好的朋友吧!

  祝:

  笑口常開,青春永駐!

  鹽倉小學五年級:fanshihui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轉眼間,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在這綠樹成蔭、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教師節。

  回憶起我剛剛來到長橋二小時的情景,是老師您走過來拉起我的手,把我領進教師的大門,不,應該是您將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課堂上,您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您講課時既幽默又生動,彷彿讓我們走進了課本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學習。您對我們很嚴厲,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從小就能養成良好的習慣。記得有一次因為粗心,我考試成績非常不好,自己都難過得想哭了,是老師您耐心地對我說:“一次成績不好並不能代表永遠的成績,只要繼續努力,改掉粗心的壞毛病,就一定會有好成績。”

  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春風一樣和煦。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尚。小草不會忘記泥土的哺育,小鳥不會忘記天空給它的舞台,而我永遠都會記得您對我的教誨。老師感謝您為我付出的心血,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祝老師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學生

  吳怡寒

  2011年9月2日

  上海徐匯區長橋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怡寒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900字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的確,寫信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但給老師寫信我可還是第一次,真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我站在陽台上,聽風從我耳邊吹過,我向遠方眺望,看到小學生在校園中歡笑。不知怎麼,我突然覺得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五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五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僅僅教了我們兩年的楊老師。

  楊老師,您是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作為班主任,只有您會和我們朝夕相處、貼近而了解我們。您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您,因為我們親眼看到,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您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來迎接我們上學,最後走出教室目送我們回家。

  楊老師,您從來沒有討厭過學習差的學生,反而在上課時多次給他們講解題目,在您的幫助下,那些差生都有了新的進步。您為我們累的生了病,但卻堅持為我們上課,您說您為我們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有進步就是最好的回報!

  想想這些卻發現,這些美好的七彩泡泡只能永久的留在回憶之中了,因為我已經畢業了,被您用汗水和辛勤灌溉了整整兩年的五(3)班畢業了。幾載寒窗,記不清我們聆聽過您多少教誨!對於我來說小學的五年就像一場夢,當夢醒時,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別,當我夢醒時,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會在重來,我只希望能再次走進那個美麗的夢中。似乎是在彈指一揮間,我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開始邁向充滿無數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時代,過去的五個春秋將成為我永恆的紀念。現在,每每回憶舊日師生情誼,每每再想起您昔日的面容,我都心潮激越,感念萬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楊老師,您不就像燃燒的蠟燭和吐絲的桑蠶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卻不求回報嗎?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變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即將告別您,告別母校,跨進新的學校。“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楊老師,請您再一次接受我對您的真誠祝福和無限感激!敬祝老師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上南東校六年級:胡佩幸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500字

  老師們:

  你好!

  即將步入初一的我很感謝老師們對我的關懷與教導,記得當我剛從小學畢業進入中學時還真是一個很懵懂的小學生罷了不管是在軍訓還是在讀書的時候你們的關心和職責總事少不了的。

  還記得去年十月份的某一天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件不幸的事:那天我和幾個同學在走道上奔跑吵鬧一不小心真箇人就沖向了我們班教室的玻璃窗上,“咣當”一下,驚起全場目光的聚集,玻璃碎了而我也受傷了。老師和同學們非常着急趕緊把我送去醫務室,學不停地從手腕上流出來,醫務老師看見我的手上傷得很嚴重急忙把我送去了醫院。經過那一次的事件之後,大家都特別小心我的手,您們也一次又一次地詢問我的情況,雖然有的時候會毫不顧慮的責罵我們的錯誤,心裡也有一些生氣,但是我知道也明白您們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着想。

  對不起,姚老師;對不起,錢老師;對不起,周老師。總是沒大沒小的跟你們頂嘴;總是不聽你們的話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跟其他同學聊天講話卻沒有顧及到您們的感受,真的很對不起!!!

  不管之前如何,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會在初一好好學習上那個課認真聽講做好每個筆記,回家作業仔細的去完成!

  感謝您們的教導與關懷!此致敬禮!!!

  上海市閔行區交大二附中初一:金怡

回目錄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800字

  敬愛的X老師: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您有寬廣豁達的胸襟,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你有淵博的知識,您更有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師德。

  老師,您還記得你與我們語重心長的談話嗎?你告訴我們要想將成績提高需要每個人的努力,你告訴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是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營造的,您告訴我們先要學會做人再看學習,你告訴我們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那一次次的談話,都深深地印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們每個人都深受啟發,我們都默默的感激您,並把這份感激化為實際行動,您看到了嗎?

  老師,您還記得校運動會時的情景嗎?你奔走於各個比賽場地之中,提醒運動員們上場時間,親自上前去為他們加油打氣。你鼓勵沒有得獎的同學,告訴他們不要氣餒、再接再厲,獲得了名次的同學,你給了他們最誠摯的祝賀與讚揚,所有人都將鼓勵化成了動力,您看到了嗎?

  老師,您還記得那三天的民防活動嗎?在烈日下,您陪我們一起活動,您在一旁為我們鼓勁加油,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完成任務。您的手中總是拿着相機,記錄下我們的一舉一動與精彩瞬間。

  老師,您還記得晚會時班長送你您同學們的幼時相片嗎?您那時激動與感動的神情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儘管我們喊“老師,我愛您”時不夠響亮,不夠自信,但是我們的一片心意是最真誠的,我們在心中大聲的吶喊着“老師,我愛您”,你聽到了嗎?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讚揚的就是像您一樣的老師吧!您的書上總是密密麻麻,您的眼睛總是那麼浮腫,但您的精神卻永遠抖擻,你的關切永遠不息,敬愛的老師,您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我們會與您一同努力,一起加油去面對一年後的中考!

  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有在今天想起您,而是在今天特別想念您,不說不表示不想念,不見不代表不牽挂,不是嗎?雖然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年,可是,您對我們的教育卻讓我們終生難忘。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愛護着我們,我們也像對待母親一樣尊敬您,最後,還想說一句: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老師,你辛苦了!

  此致

  敬禮!

  上海市奉賢區育秀實驗學校初二:盛陳佳

查找更多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