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兩顆黑溜溜的小珠子在眼眶裡來回晃蕩,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啄者,他有一身獨具風采的羽毛,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它們自由的在天空的懷抱中翱翔,偶爾發出清脆的鳴叫。她們是鳥,是天空媽媽的孩子。

  那黑溜溜的小眼珠,是那樣的可愛,這對小眼珠,正好把它身上的可愛體現出來了,那眼神讓人看了就會產生憐憫之心,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在梳理着它身上的羽毛,不一會兒,就會把羽毛梳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了。這張小巧的嘴,不僅是用來進食的,還代替了一把人類不可能擁有的梳子。 

  它獨具風采的羽毛,是它的過冬棉襖。在夏季時,它的羽毛就開始脫落,大概這樣就可以涼快一些吧;到了冬天來臨的時間,它的羽毛就會再次長出來,這次的羽毛比原來的厚多了,這樣,在寒冷的冬季,它們就可以抵禦風寒。 

  那令人羨慕的翅膀,是它們的“臂膀”,當它們展翅飛向天空時,它們那對翅膀有力地煽動着,成為了它們在天空唯一的工具。 

  人們羨慕鳥兒,羨慕它們能在天空的懷抱中自由翱翔。我也羨慕它們,我幻想有一天,我的臂膀會變成一對輕盈的翅膀,我張開臂膀,向著白雲飛去……

您正在瀏覽: 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