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鳥的作文,但我從來就沒有仔細的觀察過小鳥。也不知如何下筆。 

  今天清晨爸爸叫我到花鳥市場去觀察小鳥。我走進花鳥市場就聽見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在哪裡,我發現幾乎所有的鳥都被關在鳥籠里,它們在鳥籠里不停的亂跳或亂叫,好像在訴說什麼似的。其中,有一對鸚鵡吸引了我,它的個頭比平常的鸚鵡大一些,頭上有兩撮毛,眼睛大大的,鼻子很小,他的嘴巴又長又小,是黃色的。鸚鵡頭上的毛是黃白色的,背上的羽毛是藍色的,它肚子到尾巴的羽毛是白色的,它的聲音很清脆。聽媽媽說過,鸚鵡會說話,我抱着試試的心態對鸚鵡說:“你好!”鸚鵡果然也跟着說:“你還!”它還在鳥籠里不停地跳着說著:“你好!你好!……”真是開心極了!看到他這樣的熱情,就像是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似的。 

  時間可過的真快,不知不覺整個上午的時間就要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和鸚鵡道別,心裡默默地說:“小鸚鵡你們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我會經常來看你們的。再見!”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