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事情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作文500字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體驗和經歷,但有一件事情,每次想起來都會感覺非常快樂。

  有一次體育課,我正在打籃球,突然,旁邊跑道上傳來了一聲大叫,原來,是我的同學胡棟龍不小心把腳給扭傷了。瞧他的模樣:緊咬牙關,眉毛擰成一團。我想他一定很痛,需要有人幫他才行。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跑過去,對他說:“我背你回教室吧。”我們的教室在三樓,他一開始不同意,可禁不住我再三勸說,最後終於同意了。我背起他,慢慢地一階一階地上着樓梯,生怕把他的腳弄痛了,又怕他從我的背上滑下來,還沒上到二樓,我就累得大汗淋漓了,心想:這樣又累又危險,不如換一種方法吧!於是,我就把他放了下來,由於怕增加他的痛苦,我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一隻手扶着他,一隻手抓着欄杆,小心翼翼地上樓。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上氣接不住下氣,可轉念一想:只剩下半層了,堅持就是勝利!想到這裡,我幾乎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終於把他扶到了教室里。胡棟龍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多虧你的幫助,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能回到教室呢!”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雖然,我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看到同學因為得到幫助而減輕痛苦的笑臉,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實驗小學三(2)班 周一航

回目錄

記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情作文600字

月初五,天氣非常晴朗,那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水上公園玩。出門后,我們先坐環2路公交車然後換乘58路,正好在水上公園門口下車。 

公園裡的空氣很清新。一進公園的大門我們就開始上一座石拱橋,從橋上看周圍的風景很好,橋的兩側是冰凍的河水,河的兩邊是掉光了樹葉的樹木。 

那座石拱橋很高,旁邊是用石頭做成的護欄,護欄上還雕刻着一尊尊蹲着的獅子。在橋上欣賞了一會兒周圍的景色,我們就下橋了。 

前面是一座小山。從橋上下來后,我們就沿着上山的石階開始上山。石階旁邊沒有護欄,山坡也很陡峭,看着很危險。可是上去了就不感覺那麼害怕了。 

從山上下來又過了一座橋后,前面是一個新建的過山車遊樂園,旁邊圍着很多人在觀看。一個過山車正在軌道上飛奔。我和爸爸媽媽快步走了過去。過山車非常驚險,那車從低處緩緩地爬到最高點,然後就飛奔而下,然後車身突然翻一個圈,車上所有的人都是頭向下坐在車裡,車上的人和圍觀的人都禁不住大聲驚呼起來。我在底下看着,真為上面那些人擔心,生怕他們掉下來。後來我想到在科學課上學得的一些知識:過山車在轉圈的時候,車速很快,所以掉不下來。 

最後,我們走到了一個捏泥人的旁邊,有一群人在圍觀,捏泥人的貨架上擺着許多捏好的工藝品,有老虎、孫悟空,都是栩栩如生,旁邊的人無不嘖嘖稱奇。我讓他捏一個喜羊羊,他說:“五塊錢”,我們同意后他就開始捏了。他捏的很細緻,簡直就跟真的一樣。捏好之後,媽媽付了錢,我們就繼續向前走。我跟媽媽說:“這個泥人喜羊羊好逼真,我要把它作為我的珍藏品!”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天氣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大聲說道:“這裡真好玩,下次我還來!”
回目錄

快樂的事情作文300字

小鳥最快樂的事情是在天空中飛翔,魚兒最快樂的事情是在水中游來游去,我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聖誕節的早晨收到聖誕老爺爺送的禮物。因為媽媽說只有一年中表現最好的孩子才能收到禮物。

  每年的聖誕節早上,睜開眼睛都能看到聖誕老爺爺送來的禮物,把我激動的高聲尖叫,從床上一下子蹦起來,連忙告訴爸爸媽媽,看見他們臉上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現在我上一年級了,我在《當代小學生》中看到一篇文章,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更沒有禮物。我一下明白了,那些米奇米尼、聖誕樹、魔法棒,手錶都是爸爸媽媽給我早買好的!

  現在我長大了,也知道真相了,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呀!我也愛你們——爸爸媽媽!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最快樂的事情作文600字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油菜花在長高,草莓在凋謝。 

  我和妹妹還有三個阿姨,在田野上遊玩,阿姨稱之為“踏春”。我們拿着風箏,在田間小路上走着。一陣陣風吹着,妹妹手中的風箏早就迫不及待地要起飛了。妹妹邁着“蹣跚”的步伐,在小路上跑着,她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惹的大家都大笑。她還一臉無辜的轉過頭來,不知道罪魁禍首就是她啊!阿姨怕她太熱,把衣服拖下來又怕她凍着,就系在她的腰上。她說:“阿姨,我成廚師了!”我們看她興緻這麼高,就撿了一些油菜花,給她炒,她也一本正經地用一跟稈子在哪兒炒着。大家都在哪兒樂開懷。她又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她往油菜花上吐了一口唾沫,說是加鹽。“照你這麼下去,你就成造鹽商了”阿姨在一旁偷着樂。 

  “風箏上去了嗎?”妹妹終於從炒菜中回過神來,仰頭問我們一句,大家沒有回答。用手指戳戳天上,妹妹會意地看了一下“風箏飛的好高哦,我要拿風箏線,這樣就是我放上去的了”。妹妹說。大家就吧風箏線給了她,讓她小小的滿足一下。今天的天氣可真適合放風箏了,小路上熙熙攘攘地站着許多人。我把風箏線都放完了。但是只是飛的遠,並不是飛的高,阿姨讓我把手一仰一仰,風箏果然飛的比較高了。阿姨又仿效她們小時侯的方法,把油菜花折成一小跟,然後系成一個小圈,不一會,那個小圈就一點點的爬到了風箏線的另一端,風箏的那一端。原來阿姨她們小時侯還有那麼多的玩意啊! 

  風箏越飛越高,不但要拉風箏線,還要避免和別的風箏“相撞”。有一個男孩技術特別好,他的風箏不但不會打結,而且很高。大家都在哪兒駐足觀看。 

  原來放風箏也是一門技巧啊!以後我們得多學着點……
回目錄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作文300字

  我們班上,有很多同學,不是很喜歡學習。他們覺得學習很無聊,並且費了很多時間也學不會,久而久之,就會對學習產生一種十分抵觸的心理,覺得學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因為我能夠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快樂和自信。比如說,當我開始一天的學習的時候,我會將自己一天的學習計劃列在一張紙上,每完成一項內容以後,我就會用紅筆在這一項計劃後邊打鉤,表示我已經完成了。當一整天的學習結束了以後,我看着自己的計劃表上打了滿滿的對鉤,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我的內心就會十分的快樂。

  其實學習並不是十分的痛苦,只要用心去面對學習,每個人都會從中覺得快樂,並且找到自信和成功的。

回目錄

快樂的事情作文250字

  數星星的孩子,大家都很熟悉。

  有人問我,你看過《數星星的孩子》嗎?你看那數星星的孩子多厲害。連滿天的星星都敢數。

  我不屑地答道,他哪裡厲害了?數星星?那是老天爺寵他,我也數過呀。

  那人說,真的嗎?那你也好厲害,那你數了幾個呀?

  我笑了笑,答道,我說了零顆星星,因為那天,我數星星的時候,是一個陰天,沒有星星啊。

  那人表示無語。

  嘻嘻,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呀,讓我們快樂成長!讓我們幸福美滿!

  讓我們在走向未來的過程中。一直都那麼快樂下去,讓快樂永遠陪在我們的身邊。

查找更多快樂的事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